CAD Exchanger SDK 3.20.0 for Linux Crack

引入新格式 Autodesk Revit,支持 BIM 特定数据模型以及 CAD Exchanger 3.19.0 中的原生格式 CDXBIM

独立于 Revit 软件读取 RVT 文件,使用 BIM 特定数据模型探索 BIM 属性,并利用我们专有的 BIM 友好 CDXBIM 格式更快地加载大型模型。

BIM数据模型

BIM数据模型

今年 5 月,我们如期推出了新的 CAD Exchanger 版本,其中包含多项重大更新:

  • 新的 Autodesk Revit 格式
  • BIM 特定数据模型
  • CAD Exchanger 原生格式 CDXBIM

新支持的格式 Autodesk Revit(版本 2021、2022)

新支持的格式 Autodesk Revit

新支持的格式 Autodesk Revit

对于 BIM 软件开发人员,我们已经支持 IFC(版本 2x3 和 4)、DWG、DXF,现在通过 Autodesk Revit 文件格式扩展了我们的产品组合。Revit 是最流行的 BIM 格式之一,我们很高兴在 CAD Exchanger SDK 中提供其支持。

RVT 文件是一种专有的 Autodesk Revit 格式,其文件扩展名为 .rvt 文件扩展名,用于建筑工程施工 (AEC) 领域。存储的数据可以包括与建筑设计项目相关的所有建筑细节:建筑的基本元素、建筑构件、族以及诸如开口之类的特殊元素。

现阶段,我们涵盖了过去几年(2021、2022)发布的主流文件格式的几个版本。目前,RVT 文件的导入仅在 SDK 中可用,但 Lab 中的支持将在未来版本中出现。

BIM 特定数据模型

BIM 特定数据模型

BIM 特定数据模型

从 3.19.0 开始,软件开发人员可以使用我们的 BIM 特定数据模型来获取不同的属性和保存的结构、编辑模型或从头开始创建模型。它是专为 BIM 工作流程定制的通用数据模型的扩展版本。受到IFC数据结构的启发,它可以有效地存储和转换材料、颜色、图案和其他非几何属性。

BIM模型的每个元素都有一个固定的类字段,它带有与Revit族的关联性。这允许在 CAD Exchanger SDK 的帮助下存储、重用和迭代族。为了获得最佳性能,仅转换族中已使用的元素,而未保存未使用的族元素。

从 BIM 数据模型切换到传统 CAD 数据模型是可能的,但最终会丢失 BIM 特定信息。

CAD Exchanger 原生格式 CDXBIM

CAD Exchanger 原生格式 CDXBIM

CAD Exchanger 原生格式 CDXBIM

CAD Exchanger 团队开发了这种格式来持久存储 BIM 模型。现在,您可以保存它们,然后恢复信息,而无需从 IFC 进行转换。读取 IFC 或 Autodesk Revit 文件,获取 BIM 模型,必要时进行更改,并在 CAD Exchanger SDK 中使用我们的格式或使用 CDXBIM 格式以加快加载速度。

Web Toolkit、CAD Exchanger Lab 和我们支持的格式也有一些细微的变化:DWGFBXglTFRhinoSOLIDWORKS。请查看CHANGES.txt文件中的新功能和错误修复的完整列表。

原生格式 CDXBIM

原生格式 CDXBIM

下一步是什么?  

我们每六周发布一次 CAD Exchanger 软件的更新版本,因此是时候检查一下我们最近的实践变化了。如果您尚未测试 CAD Exchanger,请在我们的网站上选择您感兴趣的产品并开始免费试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