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准备看的书

越来越发现太多的东西需要学习,在一般做企业管理软件的公司,工作时间大都集中在处理业务需求上,一般都是利用比较熟悉的技术做一些简单的增删改查,深入技术的机会很少。想在技术上有所提高,只有自己去学习了。

初步制定以下的计划

 

1《java网络编程精解》

已经在读,感觉挺不错,网络编程方向比较好的入门级书籍,在多线程,网络,分布式,io方面都有涉及,以前总是用tomcat,apache之类的服务器去做应用,没有想过其背后涉及的知识及原理,读完此书自己写一个类似apache的http服务器实践一下。

2《Java.Concurrency.in.Practice》

据说是java并发编程方面最权威的书,已经没有卖的了,下了英文电子书准备来看。

3《计算机操作系统》《鸟哥的linux私房菜》

 操作系统原理基本忘了,学习linux的同时结合理论彻底学习一下。

4《数据库系统概念》下电子版,不熟悉的章节读一下,熟悉的部分跳过

5《云计算》买了还没有开始读,需要的基础知识比较多,放在后面研究

6《企业应用架构模式》javaEE 架构师的经典书籍,放在后面读。

7《j2ee development without ejb》介绍spring的好书,抽时间再看一遍。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