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6

漫步在红尘,落红成泥,不过烟云一场。我终无法做到淡然相忘,忘记情感,忘记曾经与你的一切 ? 感叹 !
对一个男人来说,最无能为力的事儿,就是在最没有物质能力的年纪,碰见了最想照顾一生的姑娘;对一个女人来说,最遗憾的莫过于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男にとって最も無力なことは、最も物質的な能力のない年で、人生の最も世話をしたい女の子に会い、女性にとって最も後悔することは、最高の年で待つ余裕のない人に会うことです
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恋に落ちるなら、簡単にチャンスを逃すな。 無謀さは、しばらく後悔させるかもしれないし、臆病で、一生後悔するかもしれない。 人生で最も残念なことに、あきらめてはいけないものを簡単にあきらめ、頑固に主張する
人贵在对得起自己,不给自己留遗憾,有责任心,与人为善,广施博爱。学会淡然,不斤斤计较,懂得时事的重与不重要,能拿得起放得下,那么人生就会有一个璀璨的明天。
人々は自分自身に対してより高価であり、後悔、責任、人間の善良さ、広い愛を残す必要はありません。 軽く学び、量を減らして、現在の問題の重さや重要性を理解し、それを手放す方法を見つめ、その後、人生は明るい明日を持っています
人这一生,来来去去,数十载光阴,挑灯回望,有欢笑,有泪水,有忧伤,也有遗憾。纵然,有一天,我们抵不过宿命的安排,何不放下怨恨,放下包袱,给别人一个春天,还自己一缕阳光,如此不是更好!
この人生は、光と影の数十を運び、光と影を運び、振り返って、笑い、涙、悲しみ、後悔を持っています。 しかし、ある日、私たちは運命の取り決めにたよ、なぜ恨みを捨て、荷物を降ろし、春を他の人に与え、太陽の光線を与え、あまりよくない
人总害怕告别,不知道到了那一天会有多少遗憾与懊悔,又有多少眼泪,更不知道到时候是不是能舍?人生也许无所谓告别,不过是毅然转身,换一段旅程。好好活过,就是最好的告别。
人々は常に別れを恐れ、その日がどれだけの後悔と後悔を持っているか、どれだけの涙を流すのか、そして、それがいつ終わるのかもわかりません。 人生は別れを告げるのに役立た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が、断固として振り向いて旅に乗り換える。 良い生活は、最高の別れです
呆呆地弯着那一湾逝水,我恍然发觉,人的生命就如那水,无论你如何挽留,它都要远去的,牢牢地抓在手心,它会滑过指缝,空留下一丝冰凉和遗憾。
死んだ水の湾をぼんやりと曲げて、私は、人間の生命は、その水のように、どんなに保持しても、それは遠くに行く必要があり、しっかりと手の中に保持し、それは指のスリットを滑り、氷と後悔のタッチを残します
一直认为,无论是怎样的状态,都会有一份温和,是走在心上那一抹安静的妥帖。心境简单的人,亦不会有太多的烦恼入心。人生这本书,若是读得太过,自然会有烦恼相惹,若是读得太浅,便会心生诸多遗憾,随遇方可心安!
どんな状態でも、穏やかで、心の中を歩く静かなポストがあると考え続けられました。 単純な心を持つ人は、あまり心配しません。 人生の本は、あまりにも多くを読む場合、自然にトラブルがあり、あまりにも浅い読み取りは、多くの後悔を持っているでしょう、そして、あなたが会う前に、心が安らぎます
一个人的生活,全凭你看重什么。所以何必羡慕别人得到什么。你看重的事情就去做,但要明白一点,选择的同时就意味着放弃。人生两条路,一条用来实践,一条用来遗憾。
人の人生は、あなたが見るすべてです。 だから、なぜ他の人が得たものをうらやましく思うのでしょうか? 物事を見て、それを行うが、少し理解するために、選択は、同時にあきらめることを意味します。 人生には2つの道があり、1つは練習用、1つは後悔用です
时光匆匆,固然很多事或人我们留不住,掩藏在心底的点点滴滴,有些总是那么美好,可却总在不经意间腾起一抹淡淡的忧伤。总以为世间万物都是美好的,可走进记忆的走廊,触摸那些风景,殊不知留下了多少遗憾。
時間が急いでいるとき、しかし、多くのものや人々は、私たちが保持していない、心の底に隠された小さな滴、いくつかは、常にとても美しいですが、常にうっかりかすかな悲しみを持ち上げます。 常に世界のすべてが美しい、記憶の廊下に入り、それらの風景に触れ、どれだけの後悔を残したか分かっていないと思います
如果是真的爱,那我宁可要坦诚的刀疤,也个要隐瞒和欺骗导致的终生错过,因为我们对自己和彼此都不够自信,都怕对方等不到地久天长,人世间,错过的终生遗憾那么多,我不想要重复,所以,你一定要等我。
もし本当に愛しているなら、私は正直な傷跡を欲しがるが、また、自分自身とお互いに自信が持てないので、私たちは、お互いが長く待つのを恐れているので、私は、私は繰り返したくないので、私を待つ必要があります
人生苦非苦,乐非乐,我们长大了,就别那么任性。其实,人生很简单,是时候得到的时候就会得到,不是时候得到时候就不会得到。然而,该结束时候也不要有什么后悔和遗憾,因为那就是结局。
人生は苦い、楽しい、私たちは成長し、そのわがわが家ではありません。 実際には、人生は非常に単純であり、それは時間を取得する時間であり、それは時間を得る時間ではありません。 しかし、それは終わりなので、後悔や後悔はありません
要想别人对你好,那么你就得先付出。即使你的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报,但是,起码你对得起自己的心。因为做了,心,安了。就不会留下太多的遗憾。
他の人があなたについて良いと思うなら、あなたは最初にそれを支払う必要があります。 あなたの支払いが必ずしも報われない場合でも、少なくともあなたの心に値します。 やったから、心、安らい。 後悔は多く残らなかっただろう
如果你还在为某个喜欢的人彻夜未眠,或者以泪洗面,那么你该醒醒了。这世上没有什么值得你这么做。除了他的花言巧语,他给你的海誓山盟,还有你们所谓的”爱情“,你找不到其它生活的动力了吗?
あなたが好きな人のために一晩中、または涙で顔を洗っているなら、あなたは目を覚ます時間です。 この世にあなたがすべきものは何もない。 彼の言葉に加えて、彼はあなたに海の誓いを与え、あなたが「愛」と呼ぶもの、あなたは他の人生の動機を見つけ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か
青春的世界好似一部精彩的电影,每次看完我们都很激动,事后想想确又有些伤感,为什么我们不能把那些传奇烙印在我们的脑海,独留下一段想说却不能说的遗憾。
青春の世界は、素晴らしい映画のように、私たちはすべての時間を見て興奮し、その後、いくつかの悲しみ、なぜ我々は私たちの心にこれらの伝説を刻む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のか、私たちは言いたかったが、後悔の一部を残す必要があります
人生是一场单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遗憾我们也没有从头再来的机会,与其纠结无法改变的过去不如微笑着珍惜未来。
人生は片道の旅で、悔しい思いをしても最初からやり直す機会がないのに、変えきれない過去をつないでいくのではなく、笑顔で未来を大切にする

红尘多少故事,酿造出阴差阳错的遗憾,多少人曾用心铭记,多少人又相忘于天涯。看尽情深缘浅,却是那么无能为力。

Црвена прашина колико прича, кување јона и јанг погрешног кајања, колико се људи пажљиво сећа, колико људи и заборавља смак света. Погледај дубину, али има толико нем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