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创建web工程与MySQL8.0数据库加载

        创建一个用于操作MySQL8.0数据库的WEB工程步骤,主要是记下来以后自已好查,如有错误请指正,谢谢!

一、环境安装

Win7 64位,安装java1.8,Tomcat8.5,MySQL8.0,Eclipse Java EE最新版。

二、创建项目

1、打开Eclipse菜单,File→new→Dynamic Web Project

2、在打开的New Dynamic Web Project页面

⑴、填写Project name:testWeb

⑵、Target runtime选项:Apache Tomcat8.5,如果没有就点边上的New Runtime添加

⑶、Dynamic Web Project选项3.1

⑷、Configuration选项Default Configuration for Apache Tomcat8.5

⑸连点两个Next进入Web Module页面

勾选Generate web.xml deployment descriptor

最后点下面的Finish完成一个项目的基本创建工作,回到Eclipse代码窗口。

三、分别创建服务器java(Servlet)和页面html文件,并修改web.xml文件就可以进行工作了。

四、加载数据库驱动

⑴、复制MySQl8.0连接文件:mysql-connector-java-8.0.23.jar到

testWeb\WebContent\WEB-INF\lib里面,放在别的地方加载有可能出现找不到数据库驱动的错误。其中testWeb是创建的项目名称,根据自已需要确定。

⑵打开加载连接驱动mysql-connector-java-8.0.23.jar页面,按下图①②③即可打开加载页面。

⑶加载页面Properties fo testWeb(项目名称)中的Java Build Path页面内

点选:LIbraries→Mudulepath→Add JARs...

在JAR Selection页面中找到mysql-connector-java-8.0.23.jar选中,

点击下方OK按钮回到Java Build Path页面,点下方Apply and Close按钮搞定MySQl的连接。

  • 3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 MySQL8.0数据库跨平台编程实战笔记》是一本介绍如何在不同平台上使用C语言和MySQL8.0数据库进行编程的实用指南。本书从数据库的基本概念开始讲解,包括数据库的设计、表的创建和管理,以及SQL语句的基本使用方法。然后深入探讨了C语言和MySQL8.0数据库的结合,通过示例代码演示了如何在不同操作系统上使用C语言连接和操作MySQL8.0数据库。 本书以实战为主,介绍了在Windows、Linux和MacOS等不同平台上使用C语言编写跨平台的数据库程序的方法。读者可以通过学习本书,掌握在不同平台上使用C语言和MySQL8.0数据库的技巧和方法。此外,本书还介绍了一些实用的编程技巧和调试方法,帮助读者更好地应用C语言和MySQL8.0数据库进行开发和调试。 作者通过丰富的实例和详细的讲解,使读者能够快速掌握使用C语言和MySQL8.0数据库进行跨平台编程的技能。不论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开发经验的读者,都可以从本书中获得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本书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适合作为C语言和数据库编程的入门指南,也适用于数据库开发人员和C语言程序员作为进阶学习和实践的参考。 总之,《C MySQL8.0数据库跨平台编程实战笔记》是一本实用性强、内容丰富的技术书籍,对于想要学习C语言和MySQL8.0数据库跨平台编程的读者来说是一本难得的好书。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