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引擎DataTester:A/B测试,让企业摆脱广告投放“乱烧钱“笔记

火山引擎DataTester:A/B测试,让企业摆脱广告投放“乱烧钱":

通篇看下来最有营养的是:

“MAB实验”是智能调优实验,实验方案可以直接在线上进行,DataTester将根据实时数据反馈,智能调节实验方案的流量分配,给广告收益效果好的方案倾斜更多的流量,帮助企业收益最大化。

与传统的A/B实验相比,以下几种场景适用MAB智能流量调优实验:

  • 促销优惠:此类场景更关注提高转化率。MAB智能实验在促销期间,会将更多流量发送给效果较好的变体,而将较少流量发送给效果欠佳的变体,帮助企业尽快拿到收益点。

  • 推送策略:推送文案/标题为生命周期较为短暂的内容。固定的活动期间后,会失去相关性。因此采用MAB智能实验,可以使策略最大程度地尽快发挥效用。

  • 落地页优化:同时上线几种不同版本的落地页方案,实时优化落地页的点击和转化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