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安装] 在HP服务器上安装SLES11sp1时弹出“make sure that CD 1 is in your drive”的解决方法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1 SP1的安装中的一个问题。

下载DVD1刻盘,之前在PC上安装可以完成,只是安装后遇到网卡显卡驱动问题,SuSE官网上找到了相关驱动,基本上最后都解决了。

后来需要在HP Proliant Gen8服务器上安装,还是原来的安装盘,一开始能够引导,出现安装欢迎界面,接着就弹出了“make sure that CD 1 is in your drive”的错误。似乎是无法继续读取安装盘了。

后来各种尝试都没有解决,Google发现也有一些人遇到相同的问题,而且不仅仅是在SuSE的这个版本上,但是没有发现有效的解决办法。最后经过实验室机房老师的提醒,推断是服务器硬件驱动的问题。于是到SuSE官网上搜索相应的驱动:drivers.suse.com  按照机器厂家和型号搜索即可找到。下载指定的iso文件刻盘称作驱动盘,用驱动盘引导安装,同时手里准备好之前的SuSE DVD1的盘,这回弹出插入CD 1 的提示后,用手中的盘替换驱动盘继续安装即可。

这是这个问题我的解决方法,写到这里备忘也备大家参考,但是不排除相同的问题可能由其他原因导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