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图片转换成pdf的方法

常上网查阅资料的网友肯定知道,网络小说中经常附带各种流行图片文件格式,如JPG文件,对于JPG转换成PDF转换器,有没有一款专业的JPG转换器具备将JPG转换成PDF甚至是其他格式呢?
  众所周知,传统的PDF转换器并不具备多种格式转换功能,加上落后的识别技术。最终导致转换出来的内容部分出现盲区,会导致最终转换出来的内容上存在乱码的现象。
  利用迅捷JPG转换成PDF转换器独家提供的图片转PDF格式功能,能够非常轻松地实现JPG转换成PDF格式,其中包括图文混合、科学公式以及排版等原始内容都发生过 可以完整地被转换到PDF内容当中,不会出现乱码和排版错乱的情况。

 

  JPG转换成PDF的方法以及操作步骤:

  步骤一、勾选需要转换的目标文件格式:图片转JPG。
  步骤二、 添加需要转换的JPG图片文件。
  步骤三、最后只需要点击“开始转换”即可完成最终的文件转换功能。
  从我们实际转换的效果来看, JPG转换成PDF转换器的转换功能表现出色,转换效果优异,转换出来的PDF文件格式当中,即便遇到较为复杂的内容也可以完全正常的进行识别,不会存在识别错误产生乱码的问题。
  除了具备较为出色的图片格式转换能力之外,JPG转换PDF转换器还拥有更多文件转换格式的支持,包括Excel、PPT、TXT、网址等,完全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新增的Office转PDF文件功能模块,彻底解决了传统的Office文件格式与PDF文件格式两者之间的兼容转换效果,有效地实现了Office2003、Office2007、Office2010等多种不同版本Office与PDF文件之间的互相转换的效果。
  目前来说,市场上存在不少同类的PDF转换工具,但是需要提醒用户的是,软件质量和性能的好坏是衡量一款软件最重要的参考标准。举例来说,不少用户使用较差的转换软件后会发现,其最终转换出来的PDF文件内容在格式编排上混乱不堪,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其缺少迅捷转换软件本身的无缝转换功能导致的。
  在具体转换后的文档显示上,迅捷JPG转换PDF转换器可以实现:
  1. 转换后的PDF文档保留JPG文档的原始版面。这就实现了转换之后的PDF文档格式显示正常,不会出现排版混乱的现象。
  2. 转换后的PDF文档可以保留包括图像、超链接等效果,保证布局质量不受影响。

jpg转换成pdf转换器http://soft.hao123.com/soft/appid/2587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