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欢迎使用CSDN-markdown编辑器

Hello World本Markdown编辑器使用StackEdit修改而来,用它写博客,将会带来全新的体验哦: Markdown和扩展Markdown简洁的语法 代码块高亮 图片链接和图片上传 LaTex数学公式 UML序列图和流程图 离线写博客 导入导出Markdown文件 丰富的快捷键 快捷键 加粗 Ctrl + B 斜体 Ctrl + I 引用 Ctrl + Q 插入链

2015-07-08 15:45:04 113

OPENCL异构计算.pdf

《OpenCL异构计算》是2012年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BenedictR.GasterLeeHowesDavidR.KaeliPerhaadMistryDanaScha。

2015-08-12

latex入门-简版 - 刘海洋.pdf

《LaTeX入门》内容取材广泛,涵盖了正文组织、自动化工具、数学公式、图表制作、幻灯片演示、错误处理等方面。考虑到LaTeX也是不断进化的,《LaTeX入门》从数以千计的LaTeX工具宏包中进行甄选,选择较新而且实用的版本来讲解排版技巧。   为了方便读者的学习,《LaTeX入门》给出了大量的实例和一定量的习题,并且还提供了案例代码。书中的示例大部分来自作者多年的实际排版案例,读者不断练习,肯定能掌握LaTeX的排版技能。   《LaTeX入门》适合数学、物理、计算机、化学、生物、工程等专业的学生、工程师和教师阅读,也适合中学数学教师。此外,本书还适合对LaTeX排版有兴趣的人员。

2015-08-12

Guide to Latex 4ed Addison-Wesley 2004.pdf

Guide to Latex 4ed Addison-Wesley 2004

2015-08-12

CUDA Programming A Developer Guide to Parallel Computing with GPUs.pdf

本书是CUDA并行程序设计领域最全面、最详实和最具权威性的著作之一,由CUDA开发者社区技术总监亲自撰写,英伟达中国首批CUDA官方认证工程师翻译,详实地讲解了CUDA并行程序设计的技术知识点(平台、架构、硬件知识、开发工具和热点技术)和编程方法,包含大量实用代码示例,实践性非常强。   全书共分为12章。第1章从宏观上介绍流处理器演变历史。第2章详解GPU并行机制,深入理解串行与并行程序,以辩证地求解问题。第3章讲解CUDA设备及相关的硬件和体系结构,以实现最优CUDA程序性能。第4章介绍CUDA开发环境搭建和可用调试环境。第5章介绍与CUDA编程紧密相关的核心概念——网格、线程块与线程,并通过示例说明线程模型与性能的关系。第6章借助实例详细讲解了不同类型内存的工作机制,并指出实践中容易出现的误区。第7章细述多任务的CPU和GPU协同,并介绍多个CPU/GPU编程秘技。第8章介绍如何在应用程序中编写和使用多GPU。第9章详述CUDA编程性能限制因素、分析CUDA代码的工具和技术。第10章介绍编程实践中的库与软件开发工具包。第11章讲解如何设计基于GPU的系统。第12章总结CUDA应用中易犯错误以及应对建议。

2015-08-12

Fortran科学计算与工程-宋叶志

《Fortran 95/2003科学计算与工程》较为详细地介绍了科学计算与工程中的常用数值方法。全书以fortran95/2003语言编写而成,全部程序在visualstudio 2008集成intel编译器环境下调试通过。全书包括12章和3个附录。主要内容包括矩阵分解与线性方程组的直接方法、线性方程组的迭代方法、最小二乘法与数据拟合、特征值及特征向量、非线性方程求根、非线性方程组数值解法、插值法、数值微分、数值积分、常见的特殊函数计算、常微分方程(组)的数值方法及应用范例。

2015-08-11

量子物理学中的常用算法与程序[井孝功,赵永芳,蒿.pdf

井孝功,赵永芳,蒿凤有所著《量子物理学中的常用算法与程序》一书中,所有的82个程序代码。代码全部以Fortran语言编写,其中很多都是作者的原创。

2015-08-11

Fortran常用算法程序集-徐士良(第二版).pdf

有很多用Fortran语言编译的常用算法,适合搞科研的人学习交流用。

2015-08-11

Visual_Fortran常用数值算法集_何光渝.pdf

何光渝,高永利《Visual Fortran常用数值算法集》包括书和随书光盘。书的内容包括:解线性代数方程组、插值、数值积分、特殊函数、函数逼近、随机数、排序、特征值问题、数据拟合、方程求根、非线性方程组求解、函数的机制和最优化等等

2015-08-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