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 百宝箱

杂七杂八的

onpropertychange//属性值改变
onchange//值改变,js的修改不捕获

onpropertychange的处理方法中,一般过滤看其它属性,只留value值的改变
var e = window.event;
if(e.propertyName != 'value')return;


obj.focus()//设置焦点
obj.select()//选中文本框文本

JS后退一页, JS返回上一页, JS返回下一页代码 Javascript 返回上一页:

1. history.go(-1), 返回两个页面: history.go(-2);

2. history.back().

3. window.history.forward()返回下一页

4. window.history.go(返回第几页,也可以使用访问过的URL)

打开一个窗口
window.open( 'url','','width=417,height=500');


iframe内调用父窗口方法
parent.window.fun(vObj);
调用iframe内元素
window.onload中
var iobj = document.getElementById("rkmx1list").contentWindow;
alert(iobj.document.getElementById("xsjesum"));

jquery调用iframe内元素
得到iframe中文本框值
$(window.frames["iframename"].document).find("#xsjesum").val()
iframe内调用父窗口元素
$(window.parent.document).find("input[@type='radio']").attr("checked","true")

uur中调用弹窗青元素
diag.innerFrame.contentWindow.document.getElementById('a').value;
diag.innerFrame.contentWindow.valaSubmi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xcel百宝箱12是Excel软件中的一种功能插件,主要提供了一系列实用的工具和功能,方便用户在处理数据和进行计算时提高工作效率。 首先,Excel百宝箱12中提供了各种数据处理和分析工具。我们可以使用数据筛选器和排序器,快速对数据进行筛选和排序,便于查找和分析数据。此外,插件还提供了高级筛选功能和透视表,可以根据多个条件对数据进行更复杂的筛选和分析,以展现数据背后的规律和趋势。 其次,Excel百宝箱12还包括了许多实用的计算工具。用户可以通过插件中的函数库,直接调用各种常用和高级的计算函数,如数学函数、统计函数、逻辑函数等,省去了手动编写公式的繁琐过程。此外,插件还提供了一些专门用于处理日期、时间和文本的函数,方便用户在处理工作中遇到的特殊数据类型时进行计算和处理。 另外,Excel百宝箱12还拥有一些其他实用的功能。比如,插件提供了数据去重和单元格合并功能,可以方便快速地对数据进行去重复和合并操作。还有流行的图表工具等,以便更好地展示和可视化数据。插件还包括了一些数据清理和错误检测的功能,可帮助用户检查和修复数据中的错误或异常,提高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总之,Excel百宝箱12作为一款实用的Excel插件,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数据处理和计算工具,使用户能够更高效地处理数据和进行各种复杂的分析和计算。无论是个人用户还是工作中的专业人士,都可以通过使用这个插件来提高工作效率和数据处理的质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