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开发童年小游戏

黄金矿工、贪吃蛇、飞机大战……这些名字你是否还记得?

这些陪伴我们成长的小游戏现在已然被手游取代,但它们带给我们的美好记忆却从不曾消失。

今天带来两小时就能自己动手开发这些小游戏的教程,希望大家能在这个纷扰的时代,通过学习能收获知识、技能和那份情感。

黄金矿工

本课程讲解一个黄金矿工游戏的详细开发过程。面向刚入门或者有一定java基础的人群。帮助学员理解面向对象编程,并将基础知识进行实际应用,最终目标为开发出一个功能强大的黄金矿工小游戏。
只要你想学,那么两小时后你就会得到一个你自己亲手开发出来的java黄金矿工游戏!

开发环境:  JDK1.8 
开发工具:  IDEA
涉及知识:变量、数据类型、判断语句、循环结构、集合、简单窗口创建、图形图片绘制、双缓存技术、鼠标事件、物体的堆叠检测。

贪吃蛇

贪吃蛇是一款经典小游戏,被大部分人所熟知,那么自己能用java编写贪吃蛇游戏吗?
本课程讲解了一个贪吃蛇游戏的完整编写流程,哪怕你是刚入门的java新手,只要你简单掌握了所需要的JavaSE基础知识,便可以跟随教程视频完成属于你自己的贪吃蛇游戏!同时还可以加深和巩固你java基础知识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