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有没有降低三维设计软件版权成本的方案?

设计办公过程中,部分员工,时常有临时算力不够用,同事之间,算力难以相互借用和共享,算力闲置和算力不足,经常同时存在;云飞云共享云电脑,员工本地用配置很低终端设备,员工登录共享云桌面进行设计办公,算力源自云主机集群,云主机提供强大的性能和算力,算力共享集中和智能调度,按需自动分配,互不干扰,随时满足员工瞬间大算力需要,确保设计办公高效进行;Ansys、MSC、Abaqus、Adina、Algor等,集中部署到云主机上,员工终端用配置很低的设备,一键登录,即可共享访问云主机软件;2.异地工作不方便,不灵活;

2024-04-26 10:18:17 423

原创 公司有10个solidworks设计人员,云图形工作站怎么配?

可以把企业信息化和数字化各种资源,如算力、软件、数据和万兆网络带宽等,集中部署到机房云主机和信息化服务器上,实现共享集中和安全管控,员工用配置很低的云终端,登录共享云桌面,访问有权限范围的资源,高效处理各种设计、办公等业务,达到以下使用效果:(1).降本增效:云主机提供强大算力,终端设计办公操作流畅不卡顿,提升效率;(2).安全稳定:所有数据集中到云主机和信息化服务器,数据资源使用,可以权限管控,避免数据丢失和泄密风险,确保数据安全不落地;:用户无需购买昂贵的图形工作站硬件,而只需支付使用云服务的费用。

2024-04-23 16:12:59 556

原创 云飞云共享云桌面到底是什么

云主机集群,实现负载均衡,算力和数据分开管控,万一出现某台云主机宕机,也不影响员工正常工作,实现整体稳定运行;企业做信息化和数字化过程中,用传统办公电脑和虚拟云桌面,各种资源,如算力、软件、数据和网络带宽等,分散在不同员工本地电脑桌面和各种信息化服务器上,资源无法共享集中和使用管控,员工难以按需浮动获取资源,信息化和数字化系统使用效果很难改善,资源利用率上不去,业务协同效率难以提升,资源使用难以有效规范化管控,数据丢失和泄密问题很难根本解决,因此资源使用很难降本、增效和安全管控。

2024-04-22 15:49:58 411 1

原创 制造企业研发设计资源用共享云桌面集中管控有哪些优势?

在制造企业上云的过程中,因为它们多用3D设计软件,所以选择一款高效、稳定、安全的云桌面产品显得尤为重要。云飞云共享云桌面作为一种新型的云桌面产品,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制造企业的青睐。制造企业研发设计资源用共享云桌面集中管控具有多重优势,这些优势主要体现在效率提升、成本控制、灵活性增强、安全性保障以及协作效率提高等方面,请联系:15995286492

2024-04-16 15:54:59 1043

原创 非标设计企业上云桌面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云飞云共享云桌面,为不同3D设计软件特点的定制云主机配置,提供自研的图形加速驱动软件,兼容OpenGL和DirectX图形加速驱动,Direct3D获得完美的图形设计体验效果,包括3D模型、图形变换、颜色模式、光照、材质的设置、纹理映射、图像增强功能和位图显示的扩展功能、双缓存功能等,实现3D大模型丝滑设计。同时助力企业迅速实现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降本增效。

2024-04-11 16:18:47 495

原创 共享云桌面和虚拟云桌面优劣势对比分析

​云飞云共享云桌面,为不同3D设计软件特点的定制云主机配置,提供3D软件喜欢的高主频CPU和专业图形显卡;提供适合图形工作站需要的专业工作站版操作系统,优化云主机性能;提供自研的图形加速驱动软件,兼容OpenGL和DirectX图形加速驱动,Direct3D获得完美的图形设计体验效果,包括3D模型、图形变换、颜色模式、光照、材质的设置、纹理映射、图像增强功能和位图显示的扩展功能、双缓存功能等,实现3D大模型丝滑设计。

2024-04-09 16:43:13 516

原创 制造企业上云为什么要选共享云桌面

制造企业上云选择云飞云共享云桌面具有诸多优势,包括资源高效利用、稳定可靠的服务、高效协同设计办公以及保证数据安全等

2024-04-08 14:35:55 646

原创 共享云桌面对企业数据安全管控有哪些帮助?

数据安全管理要解决的突出的问题之一就是敏感数据的泄露,但造成数据泄露的原因很多情况下都是由于企业内部人员导致的。云桌面是一种基于云计算技术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它将个人电脑的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从本地设备移动到云端,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和控制远程的计算机桌面。在当今数字化的时代,数据安全已经成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3.数据库本身安全隐患:一般来说,很多企业的数据库系统都会提供一些安全防护策略,这导致企业本身过度信赖数据库的安全防护能力,而忽略掉它的安全漏洞,同时这些漏洞也可能是造成员工过度访问的原因之一。

2024-04-03 15:14:19 375 1

原创 3D设计用虚拟云桌面的体验为什么不太好?

提供自研的图形加速驱动软件,兼容OpenGL和DirectX图形加速驱动,Direct3D获得完美的图形设计体验效果,包括3D模型、图形变换、颜色模式、光照、材质的设置、纹理映射、图像增强功能和位图显示的扩展功能、双缓存功能等,实现3D大模型丝滑设计,并达到以下使用效果:(1).降本增效:云主机提供强大算力,终端设计办公操作流畅不卡顿,提升效率;云主机集群,实现负载均衡,算力和数据分开管控,万一出现某台云主机宕机,也不影响员工正常工作,实现整体稳定运行;再者,虚拟云桌面的性能受到网络延迟的影响。

2024-04-01 15:56:00 671

原创 如何给设计部员工选配合适的图形工作站?

云飞云共享云桌面,替代传统电脑或图形工作站,做设计办公,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硬件资源降本增效管理。

2024-03-21 11:03:34 540 1

原创 SolidWorks异地协同设计如何实现?

云飞云共享云桌面,要把云桌面客户端APP小程序,发给相关任务人员,相关人员只要登录共享云中台,或者从本地桌面,直接打开这些应用软件,快速做查看、设计修改、图纸转换、工艺编制、文档生成等所有工作;整个过程,效率高,成本低,数据安全不落地,数据泄密风险可管控。大家一起,高效协同处理和推进工作任务完成,不需要考虑复杂相关软件安装和部署,特定任务推进省时省力又省费用。

2024-03-19 15:24:09 464 1

原创 为什么共享云桌面更受制造业企业青睐?

云飞云共享云桌面,为不同3D设计软件特点的定制云主机配置,提供3D软件喜欢的高主频CPU和专业图形显卡,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数据安全稳定的效果,加快企业信息化和数字化的转型。

2024-03-15 13:50:25 480 1

原创 SolidWorks如何实现一台云主机多人协同设计

云飞云共享云桌面,可以把企业信息化和数字化各种资源,如算力、软件、数据和万兆网络带宽等,集中部署到机房云主机和信息化服务器上,实现共享集中和安全管控,员工用配置很低的云终端,登录共享云桌面,访问有权限范围的资源,高效处理各种设计、办公等业务。

2024-03-14 13:51:17 853 1

原创 共享云桌面助力机械设计公司信息化建设

云飞云共享云桌面在机械制造业中的应用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为机械设计师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工作环境,提高了设计效率,降低了成本。

2024-03-12 16:11:39 674 1

原创 SolidWorks如何多人共享访问?

一台高性能云主机+云飞云共享云桌面管理软件=多人共享。对算力、软件和数据三大资源实现共享集中和智能化管控。只要把正版SolidWorks集中部署到云主机上,员工终端用配置很低的设备,一键登录,即可共享访问云主机上的软件;也可以把云端这些软件,直接发布到员工终端电脑桌面,打开即可使用;这种共享调度访问方式,既可以翻倍提升各种软件资源利用率,又能翻倍降低软件使用成本,同时还实现了多人共享访问使用,可谓一举三得~

2024-03-11 17:18:23 640

原创 设计仿真一体机替代传统图形工作站有什么优势?

员工用配置非常低的终端设备,算力来自公司机房云主机集群,大算力共享集中,按需自动分配,实现设计仿真一体化,设计员登录共享云桌面,需要CAE有限元仿真分析时候,直接可以利用云主机闲置大算力,如32个核,快速仿真计算;为了节省时间,如果用非常高的配置,设计电脑成本会翻好几倍,设计员还一定满意,所以大家一直很纠结又很痛苦。常见的图形工作站包括塔式、移动和机架式工作站,通常具有强大的处理能力,特别是图形和图像处理能力,配备高分辨率的大屏或多屏显示器、大容量内存和存储设备,以及专业级的图形软件和外围设备。

2024-03-08 15:55:47 447 1

原创 揭秘!云飞云图形工作站云主机多用户共享推荐配置

用户数≤10个,3D模型大小≤1.5G,CAE分析为中型,CPU:内存:i7-13700K (16核,24线程,主频3.4GHz,睿频5.4GHZ)内存:128G,显卡:A5000或A6000, 系统盘:SSD,2T,数据盘:SATA,12T。用户数≤55个,3D模型大小≤1G,CAE分析为大型,CPU:W9-3495X(56核,112线程,主频1.90 GHz,睿频4.80 GHz),内存:1024G,显卡:1张/2张A6000, 系统盘:SSD,2T,数据盘:SATA,32T。

2024-03-06 16:24:20 668 1

原创 什么是云飞云高性能图形工作站?

云飞云图形工作站云主机多用户共享推荐配置,一台高性能的图形工作站+云飞云共享云桌面软件,可以实现多用户共享高性能图形工作站配置的模式,帮助企业将本增效,提高协同设计效率,保障数据安全。

2024-03-05 14:01:05 961 1

原创 SolidWorks图形工作站独享和云主机集群共享的电脑配置对比

2.处理器:SolidWorks只有打开文件、3D转2D工程图、渲染和仿真等操作,才会用到CPU多线程,有条件,选择多个线程或多核,对这些功能操作,可以节省等待时间;(2). 100MB <3D模型<500MB,每台云主机用户数小于5个,建议用RTX A4000;(3). 500MB <3D模型<1G,每台云主机用户数小于3个,建议用RTX A5000;(3). 500MB <3D模型<1G,4.2GHz <睿频<5.2GHz;(3). 500MB <3D模型<1G,显存16G以上,推荐24G;

2024-03-01 11:14:39 1078 1

原创 公司想买ug软件,6个设计,一定要全部都买吗?

它在诞生之初主要基于工作站,但随着PC硬件的发展和个人用户的迅速增长,在PC上的应用取得了迅猛的增长,已经成为模具行业三维设计的一个主流应用。(3)学模具设计,UG是第一选择,模具标准件都有,一套简单的模具,5分钟模,5分钟装模胚,再装顶针及其它标准件,布水路,30分钟搞定,不过你要有模具设计实际经验才好。solidworks,CAD,UG(NX),proe,catia,3dmax,maya,c4d,草图大师,unity等设计场景都能轻松加速。另外,学模具设计,UG是第一选择。

2024-02-29 16:49:25 504

原创 图形工作站一体机替代传统图形工作站有什么优势?

共享云桌面,可以把企业信息化和数字化各种资源,如算力、软件、数据和万兆网络带宽等,集中部署到机房云主机和信息化服务器上,实现共享集中和安全管控。

2024-02-28 15:23:37 430

原创 SolidWorks图形工作站硬件配置一站式解决方案

企业研发设计团队,使用SolidWorks进行设计,既要考虑设计员做3D设计、渲染、仿真和PDM/PLM等算力使用需求,也要考虑整体软件和硬件成本降低、协同设计效率提升、图纸数据安全管理等需求,那么对于企业来说什么才是性价比更高的选择呢?

2024-02-27 15:43:01 125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