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超分辨 FALSR ( tensorflow ) 导出pb模型参数

FALSR (快速、准确和轻量级超分辨率)

在《FALSR-master》中有三个模型:FALSR-A.pb、FALSR-B.pb、FALSR-C.pb。

我们也来测试下:

还是用《tf_estimator_barebone-master》的datast.div2k 来运行模型。

可以载入,但不能前推,我的 tensorflow 1.0 不能运行 1.8中的一些特性。

好吧。先 print(graph_def) 到文本文件中。模型参数已经在里面了。

去掉不认识的属性。

然后按照《将TensorFlow的网络导出为单个文件》中的方法

text_format.Merge(f.read(), graph_def)

重新载入这个编辑好的模型,就可以运行了。重建图像好象不对。

还好,y(亮度通道)重建已经完成了,后面只是一些和pbpr一起的"加减乘除"。取出y自己在外面"加减乘除"合成彩色吧。

FALSR-C.pb模型的效果图:

小图

2倍图

也不知道和 tensorflow 1.8 的结果是否相同?确实运行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前面的文件中已经有模型参数了,是一些不知道怎么用的字符串:

"\377\377\377\377\034\000\000\000\034\000\000\000\001\000\000\000"

-=-=-=,终于在一个网页中看到 np.fromstring 可以转换。后面就只有一些字符串处理事情了。

这里可以结束了。

下一篇开始用C++来实现吧。

结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