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信赖的JavaScript图表工具!别说你还不知道FusionCharts

FusionCharts Suite XT是全面的跨平台、跨浏览器JavaScript图表套包,其中包括FusionCharts XT、PowerCharts XT 、FusionWidgets XT 、FusionMaps XT。支持 ASP、 ASP.NET、 PHP、 JSP、 ColdFusion、 Ruby on Rails、 JavaScript、甚至简单的HTML页面。它是你值得信赖的JavaScript图表解决方案,目前在全球有45万用户选择Fusioncharts来制作专业的JavaScript图表。

为什么750,000个开发人员和28,000个组织喜欢FusionCharts?

  • 最全面的图表库,包含100多个图表和2000张地图
  • 从IE8到Google Chrome,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功能,它都可以正常工作!
  • 一流的支持可帮助您完成所有Web和移动项目
  • 强大的文档和API可以节省您的时间
  • 从React到Ruby onRails,FusionCharts支持您选择的技术堆栈 响应式图表使您的仪表板在每台设备上看起来都很漂亮

FusionCharts Suite XT有什么用?

FusionCharts XT

FusionCharts XT具有50多种图表类型,由最常用的图表组成,例如报表和仪表板的柱形图,折线图和饼图。

FusionWidgetsXT

从量规和KPI到漏斗图和金字塔形图,FusionWidgets XT可使您的仪表板和监视器更具洞察力。

PowerCharts XT

PowerCharts XT包含热量和树状图,雷达和统计图,是一组针对特定领域使用的高级图表小部件。

FusionMaps XT

使用FusionMaps XT中包含的2000多种数据驱动地图来绘制您的重要业务数据(如按地区划分的收入)。

探索使用FusionCharts Suite XT构建的仪表板

我们的仪表板展示柜包括超过25个仪表板,可满足各种用例。从销售和营销到制造和医疗保健,这些都是完全免费的。查看我们的实时仪表板或下载它们,并通过FusionCharts探索各种可能性。

智能能源仪表板

通过我们的智能能源仪表板提高能源消耗和成本的可见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SaaS仪表板

在React中跟踪和监视组织的重要指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零售仪表板

显示在线商店的每月性能,并监视来自不同地区的订单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