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数据APIHub,以技术和服务探索数据要素市场赋能之道

近期,数据显示,聚合数据旗下自主搭建产品——数据资源中心(APIHub),已为全国超130万家企业客户,提供API接口服务,其中不乏百度、网易、美团等行业头部企业的深度合作,无论是服务质量,还是技术能力,聚合数据均位于行业前列。
作为一家数据处理技术服务提供商,聚合数据,自2010年成立之初即专注于API技术的研发与积累,通过十余年技术与行业积累,率先探索出一条合规、安全的数据处理技术之路——全国领先的市场化数据资源中心APIHub。目前,APIHub已开发并能提供500+种不同的数据产品,数据接口类型涵盖身份实名、手机、银行卡等核验类技术服务;短信通知、短信验证码、手机在网状态及时长等运营商类技术服务;天气、交通、快递、防疫、新闻、赛事、汇率、工商等各类信息查询类技术服务;手机话费、手机流量充值、加油卡充值等充值类技术服务。APIHub,已广泛应用于通信运营商、互联网、软件信息服务等行业客户的业务导入、产品开发、风险监测、通知推广、充值缴费等领域,累计服务客户数量130万+,主要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百度、京东、网易、美团等头部互联网企业,年数据接口调用超1300亿次。
聚合数据同样是全国数据要素市场领域的先行探索者和积极推动者,也是国家培育和发展数据要素市场战略的技术服务承载者之一,多次参与工信部、全国人大财经委、全国人大法工委、中央网信办举办的数据要素流通研讨会。其中,2020年4月、2021年7月,公司与腾讯作为受邀参加的2家企业,参加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举办的“加快数据要素市场建设促进经济发展专项座谈会”,围绕数据要素市场建设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2022年2月,作为中央网信办定向邀请的4家数据技术服务企业之一,公司参加了数据要素调研座谈会,深入交流了企业在推进数据流通和开发利用中遇到的困难、障碍及建议;2022年6月,公司参加了全国人大法工委牵头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数字经济立法调研座谈会,为国家数据要素流通立法工作建言……
除了积累多年的API技术研发经验,聚合数据在客户服务方面,秉承“数字化从未如此简单”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帮助客户一站式解决API接口的咨询、接入、售后等全流程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