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Framework 试题

试题的答案都能从Spring参考手册中查到。

1.       ApplicationContext BeanFactory 有何异同 你倾向于采用那种方式创建容器?

2.       在一个项目可能有多个 Spring 配置文件 ( 比如按模块划分 ) ,现在要创建一个 Spring 容器,这个容器基于这些 Spring 配置文件,你有几种方式 ?

3.       Bean scope 类型有几种,试列举之。

4.       Bean 的定义中, id name 属性有何异同?

5.       DI 或者 IOC 实现有三种方式, Spring 实现了哪些方式?

6.       有一个 Bean, 创建时需要调用 init 方法打开一个文件,怎么在 Spring 中定义?

7.       lookup-method 一般应用在什么场景中?

8.       解释一下下面的代码

ApplicationContext ctx =new ClassPathXmlApplicationContext("classpath*:conf/appContext.xml");

 

9.       如何将一个 properties 文件引入到 Spring 的配置文件中?

10.   Spring AOP 使用哪两种 Proxy AOP? 这两种 Proxy 分别有何特点?

11.   Spring AOP 一般用在什么场景中?

12.   你可以为每个 Service 设置事务,你还可以为所有的 Service 统一设置事务,试举例之。

13.   如果 DaoImpl 不想实现 HibernateTemplate 类,你会使用哪些办法去处理 session?

14.   解释一下 Spring MVC 中的 Controller Command Handler mappings View resolvers

15.   Handler mapping 有几种方式?

16.   Spring Struts 有几种集成方式

17.   Spring Struts2 怎样集成?

18.   试列举几种 Spring Remoting Web Services 的集成方式。

19.   Spring 可以集成 EJB2 EJB3 吗?

20.   Spring 中可以配置其它开发语言编写的 Bean 吗?如果可以,可以支持哪些语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