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hMailServer配置

hMailServer安装一路next就OK了,要提点的一点就是要把mysql的一个lib_mysql.dll复制到他的一个指定目录下,这个他会提示的哈。

权限设置请参考这里:http://blog.csdn.net/qiguiting/article/details/6753446

记得php.ini要配置stmp神马的哈:

[mail function]
; For Win32 only.
SMTP = 127.0.0.1
smtp_port = 25

; For Win32 only.
sendmail_from = [email protected]

还有一个很奇怪的地方就是要添加一个用户。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能是接收邮件方不会要127.0.0.1来源或来源不明的邮件




用mail发带html的邮件:

<?php
// multiple recipients
$to  = '[email protected]';

// subject
$subject = '发送给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要为 hMailServer 邮件服务器配置 DKIM 签名,需要按以下步骤操作: 1. 生成 DKIM 密钥对 首先需要生成 DKIM 密钥对。可以使用一些在线工具来生成密钥对,如 https://dkimcore.org/tools/keys.html 。在该页面上输入您的域名,选择一个密钥长度(建议使用 2048 或更长的密钥),然后单击“Generate”按钮。将会生成公钥和私钥两个文本框。请将这两个文本框中的内容复制到您的计算机上的两个文本文件中,以备后用。 2. 创建 DKIM DNS 记录 在您的 DNS 服务器上创建 DKIM DNS 记录,以便其他邮件服务器可以验证您的邮件是否由您的域名发送。在您的 DNS 管理面板中,创建一条 TXT 记录,其名称应该是“_domainkey.yourdomain.com”(请将“yourdomain.com”替换为您的实际域名)。在该 TXT 记录中,输入以下内容: v=DKIM1; k=rsa; p=[将公钥文件中的内容粘贴在这里] 请注意,此处的“p=”后面应该是公钥文件中的内容,不包括开头的“-----BEGIN PUBLIC KEY-----”和结尾的“-----END PUBLIC KEY-----”行。 3. 在 hMailServer 中启用 DKIM 在 hMailServer 管理界面中,转到“Settings”→“Protocols”→“SMTP”→“Delivery of e-mail”选项卡。在该选项卡中,勾选“Sign outgoing messages”复选框,并输入您的 DKIM 密钥文件的路径和名称。 例如,如果您将密钥文件保存在“C:\DKIM\yourdomain.com.private.key”文件中,则应输入以下路径: C:\DKIM\yourdomain.com.private.key 请确保已经设置正确的权限,以便 hMailServer 可以读取此文件。 4. 重启 hMailServer 完成以上步骤后,需要重启 hMailServer,以使更改生效。 现在,您已经成功地为 hMailServer 邮件服务器配置 DKIM 签名,可以使用其他邮件服务器来验证您的邮件是否由您的域名发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