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Eclipse不能开发Web项目

因为好久没有用Eclipse开发Web项目,突然,今天开发Web项目的时候,怎么也建立不了Web项目。

所以揣想是Eclipse版本不对或者是没有装插件。

因为自己的Eclipse已经安装了很多其他的插件,舍不得重新下载更换一个web版本的Eclipse,所以就通过装插件来解决。

解决方案:


可以从这个主更新网站选择安装,输入这个网址后列出了许多可用插件,其中就有web and javaEE部分。

通过Eclipse,选择Install Software,然后输入http://download.eclipse.org/releases/juno,选择Web,XML,Java EE and OSGI Enterprise Development即可。


用了上面的方案仍然无法解决!!!

所以,无奈只能去下载一个Eclipse Java EE IDE for Web Developers

下载地址: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packages/eclipse-ide-java-ee-developers/junosr2

鉴于有些无法访问eclipse官网,所有外加一个

华军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58302.htm


Tomcat 7.0: http://tomcat.apache.org/download-70.cgi

配置Tomcat和 Eclipse

 


完美配置好!

 

 

------具体新建步骤---

 

 

  • 6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