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本号说明 :Version和Build的区别

version我的理解就是大版本号 build是小版本号;比如version是1.0 build是1.0.0,  如果是因为bug或者需求少而需要更新版本的话我们就可以用build:1.0.1

在提交 App 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未通过审核或者发现 bug,这个时候就需要重新提交,但是提交的时候最好不要动版本号,跳版本可能会出现重新审核的情况,版本 1 和版本 1.0 都是不同的。最好就是讲构件版本(build)+1.

Version

Version就是官方版本一般的格式:X.X.X;从前到后的顺序,第一个X是重构或者低级版本积累升级;第二个X是添加/修改重大模块以及比低版本积累升级;第三个X是小的调整以及修复bug升级的版本号(可以使用1~99)。

Build

Build就是内部版本一般格式:X.X.X.XX;前面三个X就不说,最后一个是发布的构建版本号。

游戏版本号就要添加时间和提交次具体要根据自己的理解。具体版本号格式都是大同小异,不用太纠结只是为了方便。

查看原文:http://www.51xyyx.com/3178.html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