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扫描工具,ftp扫描工具如何使用?ftp工具很多用户选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

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ftp扫描工具,但是却对其不是很了解,ftp扫描工具是一种ftp账号软件,用户可在ftp扫描工具的帮助下轻松对网站地址进行扫描,从而采集到账号密码、网站收录等多种信息。在对ftp扫描工具做了大概了解之后,小编带大家解读ftp扫描工具如何使用?

一、ftp客户端

ftp客户端推荐使用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可以批量管理ftp站点。它是一款服务于windows及linux系统的批量管理工具,同时也是ftp及vnc的客户端。
下载地址:http://yczm.iis7.com/?ccxd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ftp扫描工具如何使用?

1. 工具/原料
ftp扫描工具
ftp挂链工具
2. 方法/步骤
1 、解压2个软件
2 、先带来这个软件。然后再软件上设置 关键词。不要问我要写扫描关键词啊,这个随便你自己 。比如: 代理、批发等等自己设定就好了。然后就是线程,如你的电脑速度快 你可以设置到1000线程 差点的电脑可以搞500 或者300 ,好像有个别的朋友,是路由拨号上网的,好像线程开大了。网络会掉线!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情况而定。 
3、一会就会扫描到ftp了。然后就右键点击扫描到的ftp 导出结果。
4现在开始加链接了,打开加链接的软件
5.导入ftp,然后写入代码,代码格式压缩包里面有,修改成你自己的网站复制到软件的代码格子里面。就可以点击开始了!很简单吧。后面显示成功的,就代表加链接成功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