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over

第一篇文字,先介绍下自己,我二十七八岁,理工科,以前学软件工程,可是几年大学上下来,基本没编过程序,后来要做毕业设计,逼着去编,结果发现自己不行了,(男人很忌讳这么说。)怎么也静不下心来做,感觉什么都不会,最后选择了逃避,没毕业去一家下软件公司混了两年,发现国内做软件业很多时候不是靠编程能力,而是社交,或者说人脉。然而,看着自己加班熬夜拿健康去换来那点工资又学不到很多东西,感觉不是长久之际,毅然辞掉工作,开始编程之外的尝试,因为对钱感兴趣,所以尝试过操盘手,卖保险,都没成,不过觉得最赚钱还是去做交易,以后还是会坚持做交易,做为赚钱的第二手段。有点跑题了,经历这么多不成功的过程,自己觉得不能逃避了,从哪儿跌倒从哪儿爬起来,今天开始不再浪费青春,好好学习,以后要在IT业有一番做为,自己很喜欢IBM,又对数据挖掘很赶兴趣,现在就把进入IBM成为一名优秀的数据分析工程师做为自己的长期目标了,短期的就是找个题目把毕业设计做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