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toj判题等待——判题机是

写了一个图书管理系统,将数据库放在了服务器上,今天突然访问远程访问数据库很慢,在网上查了一下说添加一个配置就可以了,如下

[mysqld]
skip-name-resolve

添加后远程连接确实速度跟以前一样很快,但是在服务器上搭建的hustoj判题一直是 等待 的状态,判题机那显示是 LOCAL ,意识到可能是刚才的配置的问题,将配置改回来后判题正常。觉得这可能也是一个导致oj永远判题的原因,如有不对请指正。

另还有一种导致oj永久判题的可能是oj数据库的配置没有正确,在文章的后边有配置文件的内容
https://blog.csdn.net/k_young1997/article/details/81629818

另有最新版hustoj踩过坑之后的安装过程,里边有脚本可直接执行搭建oj,还有遇到的问题的解决办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hustoj.iso 是一个软件系统镜像文件。Hustoj是一个开源的在线评测系统,它被广泛应用于大学和高中的程序设计教学中。该系统的目标是提供一个方便使用的在线评测和训练环境,使学生能够提交他们的程序代码,并获得即时的评测结果。 hustoj.iso 是Hustoj的系统镜像文件,可以用来部署Hustoj系统。通过将hustoj.iso 文件安装到服务器上,就可以建立一个运行Hustoj系统的评测服务器。用户可以通过web界面访问该服务器,并提交自己的程序代码进行评测。 hustoj.iso 是一个基于Ubuntu操作系统的镜像文件。它集成了所有Hustoj系统所需要的软件和依赖项,并进行了预配置,使得安装和部署变得更加简单。用户只需要将hustoj.iso文件写入到U盘或光盘中,然后引导服务器从U盘或光盘启动,就可以开始安装Hustoj系统了。 使用hustoj.iso 部署Hustoj系统,可以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在线评测环境,帮助他们进行程序设计的学习和训练。学生可以在该系统中提交自己的程序代码,并获得详尽的评测结果,包括运行时间、内存消耗、错误信息等等。同时,Hustoj还具有包括代码分享、竞赛组织等其他功能,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学生。 总之,hustoj.iso 是一个用于部署Hustoj系统的镜像文件,通过安装hustoj.iso,可以搭建一个功能完善、易用的在线评测环境,为程序设计学习提供有力的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