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d::shared_ptr智能指针

std::shared_ptr 是一种智能指针,它能够记录多少个 shared_ptr 共同指向一个对象,从而消除显示的调用 delete,当引用计数变为零的时候就会将对象自动删除。std::shared_ptr 可以通过 get() 方法来获取原始指针,通过 reset() 来减少一个引用计数, 并通过use_count()来查看一个对象的引用计数。(6) std::shared_ptr的大小是原始指针的两倍,因为它的内部有一个原始指针指向资源,同时有个指针指向引用计数。16 //线程暂停1s。

2023-05-06 09:05:49 545

原创 灵活的锁std::unique_lock

std::unqiue_lock使用更为自由的不变量,这样std::unique_lock实例不会总与互斥量的数据类型相关,使用起来要比std:lock_guard更加灵活。

2022-11-12 16:55:28 1038

原创 标识线程std::thread::id

线程标识符是 std::thread::id 类型的,并且有两种获取方式。

2022-11-08 10:53:11 2167 1

原创 在运行时选择线程数量

C++标准库中对此有所帮助的特性是 std::thread::hardware_currency()。这个函数返回一个对于给定程序执行时能够真正并发运行的线程数量的指示。

2022-11-08 10:29:51 135

原创 std::thread相关总结

启动线程是通过构造std::thread对象来完成的,该对象指定了线程上要完成的任务。在最简单的情况下,该任务仅仅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返回void且不接受参数的函数。下面的f()是一个普通的函数,通过std::thread来进行创建线程,并启动。

2022-11-07 17:37:06 110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