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FTP最新_安装配置SFTP及公钥、私钥_20230915

所以,一般我们会将SSH的端口设置为默认的22以外的端口,或者禁用root账户登录。这样一来,没有私钥,任何人都无法通过SSH暴力破解你的密码来远程登录到系统。今后,当你使用PuTTY登录时,可以在左侧的Connection -> SSH -> Auth中的 Private key file for authentication:处选择你的私钥文件,然后即可登录了,过程中只需输入密钥锁码即可。下面来讲解如何在Linux服务器上制作密钥对,将公钥添加给账户,设置SSH,最后通过客户端登录。

2023-09-15 10:34:57 976

原创 删除Kafka的Topic(提示:marked for deletion)

kafka存储目录由"server.properties"文件中的"log.dirs"参数指定,默认为"/tmp/kafka-logs"。删除topic时标记删除marked for deletion但未真正的删除。4.继续操作,通过zookeeper客户端zkCli.sh删除。5.查看topics目录下所有topic。7.再次查看topic列表,应该已删除。8.删除kafka存储目录(按需)删除该目录下topic相关目录。2.再次删除topic。6.删除指定topic。

2023-06-13 10:10:49 1089

原创 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c000005修复的正确方式

步骤2:选择兼容性,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选择对应系统(我这里是win7)问题: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异常代码c000005。再次打开程序,完美解决!

2023-05-19 10:45:25 472

原创 源码安装软件时编译慢,make时一直在checking

【代码】源码安装软件时编译慢,make时一直在checking。

2023-04-06 11:49:25 200

原创 CENTOS7下安装DM7完整教程

验证Key文件:用户可以选择是否输入 Key 文件路径。不输入则进入下一步安装,输入 Key 文件路径,安装程序将显示 Key 文件的详细信息,如果是合法的 Key 文件且在有效期内,用户可以继续安装。注:如果disql命令未找到,请检查环境变量是否修改是否生效。(Linux版本),官网地址:www.dameng.com。4、创建DM安装用户和安装用户组并初始化用户密码。7、创建DM数据库实例,这里直接用root装的。选择语言,默认使用英语安装,直接回车。1、达梦数据库官网下载。3、修改操作系统参数。

2023-04-06 11:37:00 512

原创 ping(外网)出现:unknown host www.baidu.com

ping(外网)出现:unknown host www.baidu.com。再次ping,已经ping通。2.在最后面添加dns。

2023-03-30 11:11:09 521

原创 centos7 安装后出现Please make your choice from above [‘q‘ to quit | ‘c‘ to continue | ‘r‘ to refresh]

centos7 安装后出现Please make your choice from above ['q' to quit | 'c' to continue | 'r' to refresh]输入【1】,按Enter键阅读许可协议,输入【2】,按Enter键接受许可协议,输入【yes】,按Enter键确定,输入【q】,按Enter键退出,重启之后即可进入图形登录界面。

2023-03-30 10:59:33 1417

原创 PyCharm安装及汉化

磨刀不费砍柴工,python的第n次重新入门

2022-12-05 23:34:52 1535

原创 Windows下安装python3教程

python的第n次重新入门

2022-12-05 21:35:51 10417

原创 Linux搭建Samba

Linux下快速搭建samba文件服务器

2022-12-03 21:18:46 2102

原创 Linux搭建sftp

Linux默认有sftp服务,无需另外安装,以下是搭建步骤

2022-12-03 20:27:18 2209

原创 Linux安装oracle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持续更新...)

Linux安装oracle遇到的问题及解决

2022-12-03 08:00:00 3339

原创 CENTOS7下安装oracle 11g完整教程

CENTOS7下安装oracle 11g完整教程

2022-12-01 23:20:26 14428 1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