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ySQL 中使用命令行导入 SQL 文件?

问:

我有一个从 phpMyAdmin 导出的 .sql 文件。我想使用命令行将它导入到不同的服务器中。

我有一个 Windows Server 2008 R2 安装。我将 .sql 文件放在 C 盘 上,并尝试了此命令

database_name < file.sql

它不工作。我收到语法错误。

我怎样才能毫无问题地导入这个文件?

我需要先创建一个数据库吗?

答1:

打造属于自己的副业,开启自由职业之旅,从huntsbot.com开始!

尝试:

mysql -u username -p database_name < file.sql

检查MySQL Options。

注意 1: 最好使用 SQL 文件 file.sql 的完整路径。

注意2:使用-R和–triggers保留原数据库的例程和触发器。默认情况下不会复制它们。

注意 3 如果 MySQL 尚不存在并且导出的 SQL 不包含 CREATE DATABASE(使用 --no-create-db 或 -n 选项导出),您可能必须从 MySQL 创建(空)数据库),然后才能导入它。

sudo mysql -u username -p database_name < file.sql 在某些情况下有效。

是的!为我工作。我正在使用 mysql 8.0.16

因此,-R 和 --triggers 似乎是 mysqldump 的选项,根据答案,这对我来说并不是很清楚。此外,--triggers 默认启用"This option is enabled by default; disable it with --skip-triggers."

这个命令行是无价的 xD

答2:

huntsbot.com提供全网独家一站式外包任务、远程工作、创意产品分享与订阅服务!

mysqldump 的常见用途是备份整个数据库:

mysqldump db_name > backup-file.sql

您可以像这样将转储文件加载回服务器:

Unix

mysql db_name < backup-file.sql

在 Windows 命令提示符下也是如此:

mysql -p -u [user] [database] < backup-file.sql

PowerShell

cmd.exe /c "mysql -u root -p db_name < backup-file.sql"

MySQL 命令行

mysql> use db_name;
mysql> source backup-file.sql;

难道只有我一个从来没有在 mysql 中使用过 < 运算符吗? (ubuntu18/20)

不知道为什么 Windows 示例包含参数 -u 和 -p 而 Unix 示例没有。 mysql 的界面在两者上是相同的,因此您很可能在 Unix 中需要与此处为 Windows 提供的相同的命令。

我们把备份文件.sql放在哪里?默认情况下它看起来是什么路径?

我去 C:\Program Files\MySQL\MySQL Server 8.0\bin 并运行 mysql.exe。登录 MySQL 并进行上述更改。有效。谢谢你。

答3:

huntsbot.com – 程序员副业首选,一站式外包任务、远程工作、创意产品分享订阅平台。

关于导入大文件所花费的时间:最重要的是,它需要更多时间,因为 MySQL 的默认设置是 autocommit = true。您必须在导入文件之前将其设置为关闭,然后检查导入如何像 gem 一样工作。

您只需要执行以下操作:

mysql> use db_name;

mysql> SET autocommit=0 ; source the_sql_file.sql ; COMMIT ;

有没有办法在用于导入的 mysql 命令的单个命令行中执行此操作?

我同意这是最佳答案。 autocommit=0 部分在速度方面有着天壤之别。

autocommit=0 可以处理较大的文件吗?比如 8gb 的 sql 文件。

并非总是需要关闭 autocommit。值得在编辑器中检查数据库转储,它可能已经以 SET autocommit=0; 开头。

@Volomike { echo "SET autocommit=0;";猫 db.sql;回声“提交;”;} | mysql -u what -p - 用于 posix 兼容的命令行,不确定 windows

答4:

与HuntsBot一起,探索全球自由职业机会–huntsbot.com

在所有答案中,对于上述问题,这是最好的一个:

 mysql> use db_name;
 mysql> source file_name.sql;

但是still very slow(?)。

@PeterMortensen - 取决于数据的大小,否则通常很快。

答5:

huntsbot.com洞察每一个产品背后的需求与收益,从而捕获灵感

导入模式的最简单方法:

登录到 mysql 并发出以下提到的命令。

mysql> use your_db_name;

mysql> source /opt/file.sql;

这将在没有'use'命令的情况下工作,其中包含 multilpe db

我试图从具有不同名称但具有相同结构的数据库中导入转储,作者选择的正确答案不起作用,它创建了一个以转储文件中的数据库命名的新数据库。这个答案在这里做了我想要的,谢谢

伟大的!我在找什么!

这也监视脚本执行,比其他答案好得多

但这不是从命令行问题的精神。它以交互方式使用 MySQL shell。

答6:

huntsbot.com聚合了超过10+全球外包任务平台的外包需求,寻找外包任务与机会变的简单与高效。

我们可以使用这个命令从命令行导入 SQL:

mysql -u username -p password db_name < file.sql

例如,如果用户名是 root,密码是 password。您的数据库名称为 bank,SQL 文件为 bank.sql。然后,只需这样做:

mysql -u root -p password bank < bank.sql

记住你的 SQL 文件在哪里。如果您的 SQL 文件位于 Desktop 文件夹/目录中,则转到桌面目录并输入如下命令:

cd ~/Desktop
mysql -u root -p password bank < bank.sql

如果您在 Project 目录中并且您的 SQL 文件在 Desktop 目录中。如果您想从 Project 目录访问它,那么您可以这样做:

cd ~/Project
mysql -u root -p password bank < ~/Desktop/bank.sql

-p 和 password 之间不应有空格

日本。这是行不通的。正确的是 mysql -u root -p"password" bank < bank.sql

为什么您根本无法在一行中回答? mysql -u username -ppassword db_name < file.sql

虽然这与这个问题/答案完全无关,但当您使用非平凡的数据库时,最好不要以纯文本形式在同一命令中输入密码。不将密码指定为命令的一部分将提示您输入可以安全输入的密码

尤其是因为 .bash_history

答7:

huntsbot.com汇聚了国内外优秀的初创产品创意,可按收入、分类等筛选,希望这些产品与实践经验能给您带来灵感。

如果您已有数据库,请使用以下命令导入 dump 或 sql 文件:

mysql -u username -p database_name < file.sql

如果您不需要在 MySQL 中创建相关数据库(空),则首先通过在终端或 cmd 中运行以下命令登录到 MySQL 控制台

mysql -u userName -p;

并在提示时提供密码。

接下来,创建一个数据库并使用它:

mysql>create database yourDatabaseName;
mysql>use yourDatabaseName;

然后将 sql 或 dump 文件从

mysql> source pathToYourSQLFile;

注意:如果您的终端不在 dump 或 sql 文件所在的位置,请使用上面的相对路径。

答8:

huntsbot.com洞察每一个产品背后的需求与收益,从而捕获灵感

打开 MySQL 命令行 键入 mysql bin 目录的路径,然后按 Enter 将 SQL 文件粘贴到 mysql 服务器的 bin 文件夹中。在 MySQL 中创建一个数据库。使用要在其中导入 SQL 文件的特定数据库。输入 source databasefilename.sql 并输入您的 SQL 文件上传成功。

输入你的 mysql bin 目录的路径,然后按

答9:

huntsbot.com – 程序员副业首选,一站式外包任务、远程工作、创意产品分享订阅平台。

对我有用的解决方案如下:

Use your_database_name;
SOURCE path_to_db_sql_file_on_your_local;

在将我的 sql 文件放在正确的 /bin 目录视图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之后,这对我使用 MySQL 命令行客户端很有用。谢谢

有点慢,但并没有在两者之间停下来,也不要说 MySQL 服务器已经消失了。

答10:

huntsbot.com聚合了超过10+全球外包任务平台的外包需求,寻找外包任务与机会变的简单与高效。

要将数据库转储到 SQL 文件中,请使用以下命令。

mysqldump -u username -p database_name > database_name.sql

要将 SQL 文件导入数据库(确保您与 SQL 文件位于同一目录中或提供文件的完整路径),请执行以下操作:

mysql -u username -p database_name < database_name.sql

答11:

huntsbot.com洞察每一个产品背后的需求与收益,从而捕获灵感

我认为值得一提的是,您还可以使用 zcat 加载 gzipped (compressed) 文件,如下所示:

zcat database_file.sql.gz | mysql -u username -p -h localhost database_name

在 macOS 上,我必须使用 gzcat 而不是 zcat。

原文链接:https://www.huntsbot.com/qa/MQMl/how-do-i-import-an-sql-file-using-the-command-line-in-mysql?lang=zh_CN&from=csdn

打造属于自己的副业,开启自由职业之旅,从huntsbot.com开始!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