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添加额外域控制器

实验环境拥有一台主域控制器,和一台Server 2016

1.在新的server 2016关闭防火墙和设置一个静态IP

要求:设置的静态IP要与主域控制器一致(注:要想上网可将备用DNS写上原先的DNS)

cmd打开命令行ping主域控制器能否ping通

 

ping同后再nslookup主域控制器看能否解析

 

条件都达成后可在额外域控制器打开服务器管理器,添加角色和功能

安装AD域服务

 

点击右上角将此服务器提升域控制器,然后选择将域控制器添加到现有域,凭据再写上主域控制器管理员的账户和密码

填完凭据后再写上密码

等待完成后打开AD用户和计算机

 

 点开Domain Controllers查看有两台计算机额外域控制器就安装完成了

总结: 

1.额外域控制器的IP要与主域控制器的IP在同一网段

2.在成为额外域控制器时填写的主域控制器凭据是否有误

 

 

 

 

 

  • 0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GB28181协议是中国国家标准推广的一种视频监控领域的协议,用于实现IP网络视频监控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 在GB28181协议中,外域A想要将状态包数据推送给外域B,需要经过以下步骤: 1. 外域A首先需要获取外域B的网络地址,即B的IP地址和端口号。可以通过设备管理平台或者配置文件等方式获取到这些信息。 2. 外域A通过建立一个TCP连接或UDP连接,与外域B的设备之间建立起通信渠道。通常情况下,GB28181协议采用UDP协议进行音视频数据的传输,因此在建立连接时,会使用B的IP地址和端口号作为目标地址。 3. 外域A根据GB28181协议的规定,将要推送的状态包数据进行封装,并添加相应的报文头部信息。报文头部信息包含了设备ID、流媒体类型、时间戳等重要字段,用于标识和描述数据的特性。 4. 外域A通过已建立的通信渠道,将封装好的状态包数据发送给外域B。在发送过程中,外域A需要根据协议规定的数据格式和协议版本进行数据的编码和解码。 5. 外域B收到外域A发送的状态包数据后,根据GB28181协议的规定,进行数据的解码和处理。外域B根据报文头部信息中的设备ID进行验证,并根据时间戳等信息进行数据的管理和处理。 总结来说,通过GB28181协议,外域A可以将状态包数据推送给外域B。这个过程涉及到获取B的网络地址、建立通信渠道、封装数据、发送数据以及接收和处理数据等多个步骤。协议规定了数据的格式和传输方式,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