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eclipse下直接查看.class文件

想直接在myeclipse中查看class文件,就像查看普通的java源文件一样,通过以下步骤可以做到:


安装设置步骤:
1. 从http://www.kpdus.com/jad.html 下载jadnt158.zip 。
2. 从http://jadclipse.sourceforge.net/ 下载net.sf.jadclipse_3.3.jar(对应eclipse3.3)
3. 将jadnt158.zip 解压,拷贝jad.exe 到%JAVA_HOME%\bin\ 目录下。
4. 安装插件net.sf.jadclipse_3.3.jar (将此文件拷到eclipse 的plugins目录(%eclipse_home%\plugins)下,例如C:\MyEclipse Enterprise Workbench 6.5GA\eclipse\plugins下)。
5. 设定路径:进入Window -> Preferences -> Java -> JadClipse,Path to decomiler设置为jad.exe的绝对路径,例如C:\j2sdk1.4.2\bin\jad.exe,Directory for temporary files设置为存放临时文件的决对路径这里我把它设置为C:\Documents and Settins\桌面\.net.sf.jadclipse 。
6. 在Eclipse 的Windows—> Perferences—>General->Editors->File Associations 中修改“*.class”默认关联的编辑器为“JadClipse Class File Viewer”。如果没有*.class,则点击“add"增加,如果没有jadclipse Class File Viewer,可以点击“Add-Internal Editors”,查找是否有jadclipse,若还是没有,则说明net.sf.jadclipse没有复制到正确的位置。

安装设置完毕,可以双击class文件,测试一下,正确的情况是:反编译成功,可以显示class文件(无需增加src源文件)为普通的java源代码样式,另外,在Myeclipse菜单栏上多出了一个JadClipse菜单.
现在可以通过myeclipse直接查看class文件,阅读代码效率高了许多~~~~~~

安装时应注意:
jadclipse的版本一定要和eclipse的版本一致!

比如,我用的Myeclipse版本为6.5,其包含的eclipse版本为3.3,
一开始我使用的是net.sf.jadclipse_3.2.4.jar,都不能正确浏览无源码的*.jar文件,后来我重新下载了net.sf.jadclipse_3.3.0.jar,才可以正确浏览!
总共需要下载两个文件:
1. 反编译工具jad
2. eclipse的插件JadClipse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