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S、DOC文档双击无法打开问题解决方法(转载

这个问题浪费了我不少宝贵时间呀!

问题的现象是:双击XLS或DOC文档系统运行异常慢,然后文件夹出现“无响应”,过一段时间后出现一个空白的EXECL或WORD程序,并提示你所打开的文件名不存在!不过如果先打开一个EXECL程序再通过“打开”命令来找到文档打开,那就没有问题。

解决的方法:首先说说别人的解决方法,在网上搜索“文档双击无法打开”会找到一种方法:在EXECL或WORD程序里:工具-选项-常规-忽略其他应用程序前的勾去掉;很多人都是说这么解决,但实际在我的电脑上并不能解决问题。至于重装OFFICE那也试过了,系统我也还原了,怎么都不行。郁闷的死了。不过终于看到有个人说在"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文件类型"里面找“XLS”和“DOC”扩展名,通过“高级”选项里的设置来修改。通过对比PPT与DOC、XLS的不同,PPT文档打开一直是正常的,对于发现两者DOC和XLS的DDE信息里多了一些内容如:[open (%1)],而PPT的里面则没有。所以把DOC、XLS的里面“打开”DDE信息清除后。文档打开恢复正常。


XLS、DOC文档双击无法打开问题解决方法(转载 - god2speed - god2speed的博客点击“高级”按钮。

XLS、DOC文档双击无法打开问题解决方法(转载 - god2speed - god2speed的博客选择“打开”,再点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