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ransformer中数据shape的变化

多头注意力机制中输入为[bs, seq_length, d_model]被8个头平分后[bs, seq_length, h, d_model//h],为了将每个头的信息放在一起,[bs,h, seq_length, d_model//h]# 其中q*k_T = [bs, h, seq_len, seq_len] * v = [bs, h, seq_len, d_model//h],再将h和seq_len转置合并[bs,seq_len, d_model]# 5.将输出的kv送入decoder的中间层。

2024-03-24 20:05:40 124 1

原创 lprnet+yolov9进行车牌识别经验

1.数据集必须要大比如使用CBLPRD-330k,对于lprnet网络只有大量数据集泛化效果才好。2.训练lprnet时最好使用adam,sgd会在ctc_loss0.2-0.3之间震荡。如果有人需要源码和训练权重,私信我,顺便请我喝一杯奶茶(嘿嘿)3.yolov9训练为nan时去掉amp。

2024-03-09 17:17:03 638 1

原创 visdom一直卡在download或者static太老(2018)(无需下载static文件)

visdom问题解决

2024-02-21 14:36:06 362

原创 极验4代点选

x*100/3, y*50,点选坐标变换(还不如三代)

2024-02-14 12:23:03 361 2

原创 极验消消乐

这个跟滑块没有太大差别,就是找出需要交换的坐标。

2024-02-13 17:44:43 328

原创 极验4代滑块(js逆向)

上述代码中的cookie,id等等不变量要换成本机的环境。get_w()js代码见。中的huakuai_js。

2024-02-12 20:35:44 818 1

原创 b站登录(js逆向,极验点选)

w参数值和password的js逆向代码在我的另外两篇文章(尽供学习使用)以上是主体代码,具体的验证逻辑网上有很多参考资料和教学视频。

2024-02-11 09:30:41 1513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