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新的起点

        毕业了,2013的应届毕业生、史上最难就业年等一系列的标签都在身上贴着,之前感觉有点沉重,但是一回到公司,看到项目组的成员,突然觉得轻松了很多,在这里就像回到了家一样。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很庆幸,因为自己似乎在人生的重大选择面前,总会有似乎还不错的结果。高考选择学校和专业,完全是胡乱填的专业,学校也是无意被推荐的,后来发现自己渐渐爱上了这里。就业方向,在大三认准将来要做网站尝试建自己的网站未果时,收到班导师帮助和同学一起为学校写一个网站,也算因此正式进入了前端的世界。毕业前夕找工作,有过迟疑,也被拒绝过,好不容易来到公司开始也没在开发组,后来进入开发组却感觉格格不入。好在自己坚持下来了,等来了现在像家人一样的你们,也让我虽然实习却每天都高高兴兴的,终于毕业也像回家了一样~

       毕业了,要作为一个新的开始,虽然打算在形式上和过去告别的毕业旅行没有施行,但是终归还是会补上的。现在,我需要踏踏实实的学习前端,提高自己~

       毕业了,要学习很多的东西来提高自己;毕业了,要趁着年轻多出去走走;毕业了,要利用时间多陪陪家人,毕业了,有好多的事情等着我去做!

       我毕业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