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灵狐

        不想呆在学校实操,交了申请表,跑到先前面试好的广州市灵狐软件公司见习,想提前接触企业,好为将来就业做准备。
        直至今天,到去灵狐上班应该有5天了,与其说上班,不如说去受培训,每天早上7点去,晚上6点回,天天在学用灵狐开发的软件,灵狐软件产品线很长,从大的KBI(企业智能决策系统)到小的工资管理系统一应俱全,有三十余个。软件涉及知识面太广,刚开始学时一头雾水,在学完总帐8.0后,才有了点头绪,相信以后学其它软件时效率会高点。灵狐客户很多,大集团的客户也不少,年底企业都很忙,软件报错率也空前的高,公司的技术人员都要往外跑,给企业做维护。在公司接了几天投诉电话的我明天就可以跟技术支持工程师出去跑跑了,学习学习软件维护和软件实施,接触各种不同的企业,不同的人,我想这将是毕业前最好的就业指导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