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Container峰会议题征集

作为中国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技术剖析与应用实践年度盛会,2016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为期两天半,以“技术与应用,趋势与实践”为主题,除了顶尖技术专家云集的Keynote演讲,还特设了“OpenStack技术峰会”、“Spark技术峰会”、“Container技术峰会”三大技术主题峰会 以及“云计算核心技术架构”、“云计算平台构建与实践”、“大数据核心技术与应用实战峰会”、“行业云解决方案论坛”、“SaaS技术与应用专场”等专场技术论坛。本次大会目前票价优惠中,具体可以查看本次大会的官方网站

Container峰会议题征集

作为Container/Docker技术圈的技术盛会,我们认为当下最迫切需要的议题是Docker在甲方企业的生产级实践,因此本次峰会聚焦在“Docker生产级实践”。现在向社会各界征集演讲案例,要求如下:

  • 1,用户将Docker用于核心业务系统,并且具有一定规模量级(比如百台以上的机器规模量级,但如果案例有意思,机器数量不是刚性条件)。

  • 2,Docker被证明了比传统方式有价值。

有意参与者请将参与演讲的主题、议题简介和公司的Docker使用情况发送至邮箱weiwei@csdn.net,或者联系微信“k15751091376”。

大会亮点:

  • 四大技术峰会,全面升级

“Spark、OpenStack、Container、大数据四大技术峰会全面升级,Spark Summit全球峰会首度在中国举行,国际讲师面对面,社区关键项目核心贡献者剖析技术趋势和新玩法。

  • 热门行业案例,实战精讲

来自于电商、互联网、在线教育、金融、游戏、制造、能源、电信的行业技术专家分享云计算/大数据最新落地案例和经验。

  • 特设60场+主题演讲,全面覆盖主流技术

除四大峰会,还特设云计算核心技术、云平台构建与实践、行业云、SaaS等专场。技术圈热门话题集中。

  • 4000+高质量参会者,规模空前

知名公司技术团队组团参加,现场充裕时间切磋交流。

附上本次大会议程:

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