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怀念的日子

突然觉得时间过的好快、日子好短暂,这些天都是忙忙碌碌,欢声笑语之后,有了莫名的伤感。四个月的艰苦训练结束了,比赛在下一个天亮来到的时候也将来临,可以最后睡一次懒觉的我竟然没有睡过7点,前些日子是多么希望快点比赛啊,训练都快让我受不了啦,可是他真的就这么来临的时候,我的心里又有些不安、有些乱、有些紧张、有些不知所措、有些狂喜、有些失落、有些不舍,好希望他不要来的这么快,复杂的情绪冲刺在我的大脑中,使我睡不安。

又看队里以前的照片了,有些难受、很是不舍,一想到比赛结束意味着我们要散了心就会忍不住的疼。

 

图片
照片描述:放松

去年在网球场训练放松的情形仿佛就发生在昨天,那时我们彼此陌生,大家却因为定向越野—这个当时我不知道是什么的运动结识了,这就是缘吧。那时我知道了跑步是可以让身上出现盐粒的,精疲力尽的我们跑完后就是这么趴在跑道上互相放松的。


图片
照片描述:假期还在孤独训练的我们

去年比赛前的暑期训练的片段。那时学校已经很安静了,学校里的人已经不多了,我们孤独小鬼似地还在学校里晃荡。这是早晨出早操压腿的我们,虽然才下过雨,地面还没干透,天还挺凉,但是我们已是一身的汗了,看,啊山都把衣服脱了。

图片
照片描述:很强

是不是很强啊?!着就是我的队友——老吴,厉害吧,他的柔韧性没得说哦。后面帮忙的是老宋,是不是有些残忍哦,呵呵~~~残忍是必须的。海哥说过:竞赛很残忍,你不搞死别人,别人就搞死你。为了不被搞死,我们先残忍的对待自己,让自己变强、变更强。

图片

照片描述:漫漫搜寻路

去年的外场训练,我就是在这里走丢了。这三组照片是我的队友漫山搜寻我的情形。看,山上是没有路的,草那么深,又不知道脚下会是坑还是什么,他们就是在这里找了我尽两个小时(在那之前他们已经跑了大概一个小时了吧),老宋、老吴、啊山腿上都有植物的刮伤。真的是辛苦你们了呢,谢谢你们,那时我感受到的是家一样的温暖,亲人一样的关心,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图片

照片描述:比赛第一天之冠军相

开门红哦。小鹏比赛第一天便取得了第一的好名次,很强的吧。

 

图片

照片描述:第二天的比赛
图片
照片描述:第二天的比赛之全家福

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第二哦,看,大家笑的很高兴吧。


图片
照片描述:雨中比赛的我们

去年的两场比赛都是在下雨。大雨中我们依旧为梦想奋斗着,依旧笑的很开心,记得衣服都淋湿了,鞋子上也都是泥巴,貌似我和啊山在这场比赛中有摔跤呢,还好都不是很严重的。这场比赛我们女子也摘得了第二哦。

图片
 照片描述:辛苦之后的收获!

去年的比赛我们的收获,还算好吧。希望今年也可以有这么丰厚的收获,对得起我们那么努力的训练。

 

 

 

 

图片图片

 

 

今年在学校中努力训练中的我们!!
图片

今年在野外努力训练中的我们!!

 

我的队友,我的伙伴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人生就象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所以我们要把握好每次演出,这便是最好的珍惜。有那么一日我们将生活中的往事细细回味,伤心时的泪水,开心时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贵。

日落不是岁月的过,风起不是树林的错。只要努力过、付出过,不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不后悔,不是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