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快捷键把一段代码向左右移动和注释一块代码



在使用Eclipse时有时需要调整代码的层次与结构,如果手动进行调整则是一件非常繁琐的事情。若整个Java文件都需要调整可以Ctrl+a选中编辑文档,然后使用Ctrl+shift+f对整个文档进行自动调整;若只需要调整部分代码,可以选中要调整的代码按tab键右移代码,shift+tab左移代码。

若想注释一段代码可以选中想要注释的代码段按Ctrl+shift+/对整段代码进行注释,按Ctrl+shift+\取消对整段代码进行注释;或者选中要注释的代码段,然后点击鼠标右键选择【Source】,然后选择【Add Block Comment】选项;选中注释的代码段,然后选择【Source】选项下的【Remove Block Comment】就可以取消注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