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后期修图技巧讲解 | 教你如何高效修图

从事影楼后期工作12年,看过很多大咖的教程,修过上千客户的照片,和很多后期工作者一样,效率和效果两相平衡是我的目标,我经常会跟大伙儿分享一些后期修片技巧,也从你们的分享中受益。今天我给大伙儿分享的是有关效率的问题,

怎样才能在保证效果的前提下让效率获得更大提升!

内容分为四部分:序/ 原理结合实例讲解 / 多种效果展示 / 结论

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感兴趣点阅读相关内容,愿我的分享能帮助到你,哪怕只是一种启发(笔心)

----------------------------------------------------------NO.1序-----------------------------------------------------------

忘了哪位大咖曾讲过:我们要用美学的思想,标准化的思路,指导人像后期处理!

这句话对我影响至今,也是我在效果和效率方面得以提升的关键所在。

【关键词】

美学--------

是研究人与世界审美关系的一门学科。我们时常会用美来赞美一副艺术作品,作为数码师,我们的把每一张照片的后期处理都视为一件艺术作品,所以审美是我们的必须课。

而美又是一个相对的概念,所以产生了审美差异,你眼中的美不一定是别人眼中的美,但这没关系,用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和智慧的大脑,多看、多思考、多沟通、多总结,知识的积累和与客户沟通的经验会帮助你成长。

思路--------

做任何事,思路很重要,成功者通常赢在思路上,后期修片同样如此!

-----------------------------------------------NO.2原理结合实例讲解-----------------------------------------------

以一张外景婚纱为例,告诉大家我是如何高效修调照片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 3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