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潜意识音频优于催眠

是潜意识音频优于催眠   潜意识信息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不太只要催眠,但由于六七十年代 - 在他们所使用的普通大众形成至少。   SUBLIMINALS现在坐在一起催眠作为重新布线潜意识的强大方式。由于其易用性变得越来越流行;从字面上你所要做的就是打的专辑,听 - 这是很难去错了,你可以在移动听,边学习,甚至睡觉 - 这是几乎不可能听不正确。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正在成为“新催眠”的主要原因 - 催眠,你必须坐下来,进入了深刻的恍惚,而与SUBLIMINALS您可以使用它们,而你继续你的生活。   的结果是非常相似这也难怪,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转向SUBLIMINALS;几乎任何东西,一切 - 提高信心,提高记忆力,发展自尊,改善健康,甚至现在加快与吸引力法则的结果。   它可以开发一个惊人的方法,但它仍然是不适合每一个人 - 有些人错误地相信他们会成功,而无需做任何其他事情。可悲的是,这种情况并非如此 - SUBLIMINALS不是魔法,他们只是支持你的目标,并给你一个刺激和正确的心态才能成功。   因此,他们不是为了偷懒,但如果你是认真的做生活中的变化和实现自己的目标,然后潜意识信息可能为你工作 - 他们可能只是给你你正在寻找这种优势和成功的机会更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ubliminal Flash 3.0 Subliminal Message Flash 是一款帮助你进行自我催眠催眠软件,Subliminal 报信能够有助于到达理想的重量,为了停下来坏习惯,象抽烟和喝酒一样,为了在你的商务完成好的结果,恋爱等等。 这款软件可以通在屏幕上以10纳秒一次的速度(人眼不可见)显示一句正面话语(比如“我越来越聪明”一类)来输送到人的潜意识以达到作用。 使用说明: 一、注册:安装后把 font.dat 替换安装目录下原文件。(默认位置为 C:\Program Files\Subliminal Flash) 二、使用: 1)在主界面内点Edit Messages,然后点左侧的Add添加一个分类;然后选中刚添加的分类,再点右侧的Add添加暗示的文字,可以添加多个。最后点OK保存。 2)主界面勾选刚刚添加的分类(或该分类下单独的一句文字),然后点Start开始运行。 PS:设置说明 Location 文字在屏幕上的显示位置 Top 顶部 Center 中心 Center-Left 中间靠左 Bottom 底部 Radom 随机 Time settings 时间设置 Display:时间间隔,即每隔多长时间显示一次;Minimum interval 最小间隔,1 秒,2秒,…… 8秒 Display:文字在屏幕上停留时间;10 ms (subconscious) - 10毫秒(潜意识),30毫秒,50毫秒,80毫秒 ps:10毫秒肉眼是看不见的。如需看见文字,请设置为 30毫秒,50毫秒,80毫秒 Font size for messages... 设置字体大小、颜色、样式 Run on start 系统启动时自动运行 另:软件可同时运行多个实例,这意味着可以同时运行5个,同时显示在5个位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