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KINGyang87的专栏

关于学习与生活

  • 博客(5)
  • 资源 (1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vs创建dll编译无法生成lib文件问题

首先,需要确认工程的配置方式。其次,可能是因为代码中缺少导出函数。可以使用__declspec(dllexport)或者*.def文件,可以在代码中进行搜索,是否有该内容。

2016-04-21 11:29:39 2005

原创 搭建nginx+ffmpeg服务

自己搭建nginx+ffmpeg服务,实现rtmp推流,rtmp,hls直播。

2015-11-10 14:22:44 3630

原创 考研日记——2010年3月14日

      其实这个想法是很早以前就开始有的。一直苦于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地方来写。空间,会有很多自己认识的朋友,会说很多的话,我不喜欢。博客,新浪那里被广告植入了很多,还是还想念以前清新的感觉。还好,我还有CSDN这一片净土,这里的人素未谋面,即使人们说了什么,我心里也不会想自己认识的人说了那样觉得很是不舒服。       考研原来离我很远,可是就在决定了之后,感觉它来的是这么突然,时间的概

2010-03-14 20:52:00 493

原创 考研疑惑

现在是大三了,考研的日程也逐渐提上来了。而随之到来的就还有考研辅导班的选择问题。 听了几场讲座依旧没有个大概的目标,很是困惑。同时也在疑惑这考研之路是不是都这么坎坷~~哎

2009-10-14 12:48:00 601 2

原创 在算法的漩涡里踌躇着

我是一名大三的学生,这学期开了算法分析与设计这门专业课。 看着教授在讲台上将它讲的出神入化,可我的CPU(大脑)依旧不能将其充分地吸收理解。 这学期来的时候决定了自己是要考研的,为了自己的将来,或者说是为了我们的将来。我在尽我自己的能力努力着,而我现在却深陷在算法的痛苦深渊里。 这是第一次在这里发一篇或许跟计算机没什么关系的文章,没有在博客里跟空间里发出来,不想叫熟悉自己的

2009-09-25 22:52:00 870

学习dojo时用到的一些代码,仅供分享

最近在学习dojo的使用,找到了这个来这和大家一起分享。原来dojo真的很不错。值得学习~

2013-07-31

jquary-五角星评分

简单实用的评分小demo,实现半分及全分。效果很不错,在界面中体现很好。

2013-07-26

completedir(附有操作过程)

这是一个专门制作种子的工具,很好用。至于其中的用法,这里面我也附带了。希望有用的着的朋友给予好评~~谢谢

2010-03-31

Linux的资源集合

关于Linux的讲解十分地全面,并有一定的深入。我想每个Linux的爱好者都会拥有它的。

2010-03-21

c++教程(txt般)

这是份教你如何学习c++的教程,里面的内容丰富。一些东西很值得借鉴。

2010-03-21

c++primer习题答案

这是跟c++primer配套的习题答案,内容跟书差不多,旨在给初学者一点参考。另外,c++primer是本很不错的书~

2010-03-21

来自李开复的信,被人关注

来自李开复给予大学生的一些建议,不仅仅是学计算机的同学适用。

2010-03-20

计算机考研的各种资料收集

从各个地方收集来的各种资料,希望同仁们能一起迈过这个大关~我们的未来是光明的~

2010-03-20

2010水木高数强化班讲义

一直在为考研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资料~希望大家在来年都能圆梦。加油吧

2010-03-20

11年考研英语全攻略

最新的考研英语,希望大家好好复习~为争取好的成绩不断努力,加油哦。

2010-03-19

文登高数线代概率答案

还是为考研的朋友们准备的,为了大家的未来而分享。希望大家都能够成功!

2010-03-19

同济高数第五版课后习题

有了答案的辅助,我们没有必要低下高昂的头去问别人了。但这也是帮助同学自己学习的,要自己督促自己啊~

2010-03-19

C++实用程序100例,比老师讲的更多

实用的c++程序,给予初学者学习的样板。希望大家一起来学习,一起来研究。

2010-03-19

08年之前各省各大学研究生的录取比,值得珍藏,值得下载

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能更好地为自己的将来做好规划。

2010-03-19

计算机操作系统考研资料包

适用于计算机统考的考研资料包,希望大家喜欢。

2010-03-19

浙大09年计算机复试准备

这是本人从论坛上找的,给考研的朋友们一点建议跟参考...注意,仅供参考

2010-03-1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