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自己写快排算法的时候要求速度的时候容易出错的点

这是正确的写法,但是本人经常写成int x=(l+r)/2。本人经常写成l

2023-05-13 17:08:01 66 1

原创 关于scanf(“%d“,&);和scanf(“%d “,&);的区别

此时的6后面没用空格 不会被读取 所以我们还要再输入一个数字。百分号后面没空格,他的读取方式是读一个一个的数字。输入七个数字 但是只输出六个就是这样。他读取的则是一个数字加一个空格。我们假设需要循环输出六次。

2023-05-12 22:23:41 152 1

原创 s[i] - ‘0‘是什么意思

但是s[i] 是字符,也就是说如果s[2]=2,他其实是等于‘2’,‘2’=50。说白了 我们想让num[1],num[2],num[3]等等的位置的数字加1。所以我们发现先要由字符‘2’变为2要减去48,而48对应的字符便是‘0’独立的一串太晦涩难懂了 我们来看一个完整的。

2023-04-11 14:34:54 979 1

原创 L1-002 打印沙漏(方法启发与博主小白程序员丶钟同学)

那么接下来就要简单了,我们只需要用两个大的for循环,把倒三角形的打法和三角形的打法打出来就行了。我们得到了可以循环的公式,那么接下来就是简单的for循环的使用了。这个就相对于上半来说非常的简单了。

2023-04-08 20:33:32 39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