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爬虫(入门+进阶)学习笔记 1-2 初识Python爬虫

本人Mac + Anaconda(Python3) + PyCharm + Chrome


简单来说,Anaconda是包管理器和环境管理器。Anaconda 附带了一大批常用数据科学包,它附带了 conda、Python 和 150 多个科学包及其依赖项。因此你可以立即开始处理数据。Anaconda 是在 conda(一个包管理器和环境管理器)上发展出来的。在数据分析中,你会用到很多第三方的包,而conda(包管理器)可以很好的帮助你在计算机上安装和管理这些包,包括安装、卸载和更新包。Anaconda 的下载文件比较大(约 500 MB),因为它附带了 Python 中最常用的数据科学包。如果计算机上已经安装了 Python,安装不会对你有任何影响。实际上,脚本和程序使用的默认 Python 是 Anaconda 附带的 Python。



PyCharm是一种Python IDE(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集成开发环境),带有一整套可以帮助用户在使用Python语言开发时提高其效率的工具,比如调试、语法高亮、Project管理、代码跳转、智能提示、自动完成、单元测试、版本控制。此外,该IDE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以用于支持Django框架下的专业Web开发。


如果下载了PyCharm后,PyCharm中的Python是系统自带的2.x版本,而

  • 2
    点赞
  • 2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