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freemarker+fckeditor+struts+hibernate

使用了struts+hibernate框架,并集成了fckeditor3.5.3 和 freemarker 保证能够实用,如果运行出现问题,请联系我 [email protected]

2011-05-18

JQuery + Struts 分页

先头上传的那个有点小问题~~ 修改了一下~~

2010-08-31

JQuery 分页程序

在网上看到有很多人介绍了JQuery分页,但基本上都是一个静态的东西,对于新手来说根本就没有多大用处,如何与后台进行操作也不大清除,我也用JQuery完成了一个简单的分页程序。用到了JQuery 分页插件pagination, JQuery ajax 、JQuery json ,并集成了Struts框架。

2010-08-30

Spring security

最近带学生做一个权限系统,用的是Spring Security,很多学生都说不好上手,思路比较乱,看书也看不进去。看Spring 的官方例子,只知道copy它的配置,可是不知道具体的细节和原理。 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为了帮助学生理清思路把抽象的东西变的更加具体,我用Freemind 画了一幅Spring Security的一个整体概况图,从大的方向列出了配置一个Spring Security需要的一些东西,包括如何配置,配置文件中应该包括哪些东西, 但是具体的细节大家还是要看书,按照我画的这个图来学习并且动手,相信很快就可以上手。希望这个图对大家有一点点帮助,谢谢!!!

2009-12-18

Java JDK实例宝典(全书代码)

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 《Java JDK实例宝典》

2008-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