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AutocadR12

算古董AutoCAD软件了,但里边很多高级定制的文件源代码,在后来的版本里被去掉了,可以用来参考或者收藏,哈

2010-06-03

Windows用户态程序高效排错

第一部分介绍最重要的,通用的思考方法。正确的思维方法能找出问题的核心,制定排错步骤和决定 采用何种技术和工具进行研究。 第二部分介绍对排错非常有帮助的知识点和工具。包括调试器 (debugger),异常 (exception),内存工 具,同步等等。选择恰当的工具,在恰当的时间,可以获取关于问题的关键信息。结合对应的知识就 可以分析出问题的根源。 第三部分结合前两部分的内容,针对常见的几大类问题进行了总结。包括资源泄漏 (resource leak), 性 能问题 (performance), 崩溃 (crash), CLR调试技巧和COM+调试技巧。

2009-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