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选物流-API接口平台(淘宝菜鸟、快递鸟)


      智选物流是综合地址库+时效库+逻辑库(成本、订单属性、仓库)选择出最优快递,通过多家快递网点地址库精准数据,点对点的运输时间,各种行业包裹的所有快递价格逻辑,不同产品类型、支付方式等分析,实现不同仓库,灵活使用低成本、高质量的快递方案。智选物流通过联合快递与物流公司,驱动快递公司系统升级,提升服务能力,帮助商家提升物流服务。


      目前能够提供智选物流有菜鸟和快递鸟。菜鸟只服务于自家平台淘宝和天猫,快递鸟主要服务于淘系外的平台。菜鸟和快递鸟都能支持常用的快递公司,菜鸟以后台功能的形式开通,快递鸟以接口的形式接入,智选物流接口对接则能够在自己的电商ERP、电商平台嵌入智选物流的功能,各个快递物流公司的运费价格、收派区域、到件时效和代收货款等信息同步更新,无需和各家快递公司对接,降低维护成本。

      菜鸟智选物流是面向商家的统一数据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