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中office2016版的word在非管理员账户时无法插入页码问题解决记录

在管理员账户下,win7安装了某2016精简3in1 版本,感谢 xb21cn 和顽石的改善版!

只是后用普通的users账户登录win7。
出现word 插入页码时,只能显示: office.com中的其他页码。不能出现正常下的 各种页码选项。 见下图1的问题。正常的话应该是 图2。

当然此时还是可以通过 插入 “文档部件”找到 page 和 section pagenumber 实现插入页码功能,但是操作繁琐。

网上搜了并尝试更换normal.dotm,不行。 卸载重装还是同样问题。 后来看了一些前辈2007版解决类似问题的帖子,需要加载模板。但是点2016版的加载项 模板。 但进去看了下,界面不同,弹出来的对话框还是normal.DOTM。没有找到如何导入 Building Blocks.dotx 的地方。

再用everything 查看文件时,留意到文件所在的位置。 不是2007版 用的某个公共setting文件夹下。 而是, 当前登录的管理员账户的 AppData 目录下。

对比了 users的账户下同样位置,发现是空白。感觉可能找到问题点,赶紧去测试。

管理员账户下,复制管理员账户下的:
AppData\Roaming\Microsoft\Document Building Blocks\2052\16
到 user用户下同样位置。
切换到user 用户下,尝试。图3. 问题解决!

记录下这2个小时的折腾,供遇到此问题的同学们参考少走弯路!

图1 有问题的显示

图2 正常之后的显示

图3 复制文件夹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