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为代理npm设置代理

转自:http://ipjmc.iteye.com/blog/1566775

为npm设在代理

npm config set proxy="http://192.168.1.1:8080"

 

为npm默认选择http方式,不选用https

npm config set registry http://registry.npmjs.org


附带:

转自:http://html5gamedev.org/?p=399

windows下CMD命令行和Git设置代理

windows下命令行设置代理

在Windows命令行 cmd 环境下设置代理可能不是很常用,但是某些情况下还是可能会用到,比如公司的电脑只能通过设置代理访问外网,而你需要在 cmd 环境下使用 gem 命令更新文件时。

当然,如果你使用某些代理软件为所有通讯设置了代理,那就不需要这些设置了。

为 cmd 设置代理很简单,首先打开 cmd (win+R,输入cmd,然后按enter键),然后输入如下命令:

set http_proxy=http://proxy.yourname.com:8080

其中 http://proxy.yourname.com 是你的代理服务器地址,而 8080 是端口号,如果有则设置。另外,如果你的代理服务器要求用户名和密码的话,那么还需要:

set http_proxy_user=<你的用户名>
set http_proxy_pass=<你的密码>

设置完成后,就可以在 cmd 下正常使用网络了。

Git 设置代理

Git的代理设置也非常简单,一句话就搞定了:

git config --global http.proxy http://proxy.yourname.com:8080

如果需要用户名密码的话,则设置:

git config –-global http.proxy http://user:password@proxy.yourname.com:8080

其中 user 和 password 分别为你的用户名和密码。

设置完成后,可以通过如下命令来查看设置是否生效:

git config –-get –-global http.proxy

如果某一天你不喜欢她了,需要删除代理设置,那么可以使用:

git config --system (或 --global 或 --local) --unset http.proxy

来删除设置。 有些童鞋可能使用的 Git 的客户端,比如界面很上流的 Github for Windows,里面可能并没有代理设置的选项,不过别着急,可以打开Git Shell工具,同样按照上述步骤进行设置即可。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