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VS2019创建linux项目

    平时用的是VS,所以用想用VS2019来创建Linux项目。 在vs2019上可以调试代码,也可以查看linux里面的库文件,再加shell软件,学习的时候很方便。

第一步:

      打开vs的安装管理器,安装`使用C++的Linux开发`组件。

第二步:

         打开虚拟机,并联上`Xshell`工具,查看主机信息。

        

 第三步:

        在VS2019上创建项目,选择`Linux空项目`,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

        在vs搜索框装输入`连接管理器`,打开并点击`添加`,输入相关信息后点击连接。

 

 连接成功在vs2019调试的那里会显示连接的主机号

第五步:

        创建.cpp文件,学习linux内部Api,但是会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敲代码没有任何提示,

敲出来的代码就是黑色的没有像之前用vs2019写代码那样可以跳转。解决方法就是安装

番茄助手。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GjLS34dCYHzSUtWmQR_sw?pwd=wa6e 
提取码:wa6e  。直接运行VA_X_Setup2341_2.exe文件,选择vs2019并安装。复制Crack

里面的VA_X.dll文件替换安装目录里面的对应文件。地址可以用everything搜一下。

 

第六步:

        将生成的`.out`文件自动生成到linux文件下, 这个文件夹的权限为可读写

点击`项目属性`->`生成事件`->`生成后事件`->`命令行`

编辑命令行输入: copy "原本生成的路径" "拷贝的路径"

 第七步:

        创建线程要导入一个库,`pthread`,先在`linux`里面下载这个库 

        > sudo apt-get install libpthread-stubs0-dev

        然后再vs2019的`项目属性`->`连接器`->`输入`->`库依赖项` 加上`pthread;`

        

 第八步

        vs2019写好代码,按`ALT+B+B` 即生成解决方案生成一个`.out`文件,在Xshell里面用命令执行

`.out`文件,或直接在vs2019里面调试代码。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