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硬 盘 版 的 rst

“现在谁还经常使用软盘呢?在系统出现故障或安装操作系统的时候,有时还非得请软盘出马不可。能不能把启动软盘集成进系统,直接从硬盘中启动支持光盘的DOS呢?”

2011-04-02

fbdisk 10

坏盘分区器现改名为FBDISK(Fixed Bad Disk)。它是一个将有坏磁道的硬盘分区的程序。它可将有坏磁道的硬盘自动重新分区,将坏磁道设为隐藏分区,好磁道设为可用分区;将坏磁道分隔开以防止坏磁道扩散。但如果坏磁道过于分散,就会产生许多分散的可用的分区;限于分区规则只能设4个主分区,程序会选其中最大的四个分区设为可用,其它设为隐藏。 现1.0版作了以下改进: 1、增加了对大于8G的硬盘的外理能力;可外理500G以下的硬盘。 2、所有分区都设为FAT32,用以支持大于2G的分区。 3、增加了剩余时间显示。 本程序包含二个文件fbdisk.exe 和readme.txt。

2011-04-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