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济南以第三方的身份向中小软件企业和软件最终用户提供软件测试服务可能性的思考

我在济南,工作四年,从事过pb数据库开发,javaWeb开发。


工作感触:大企业没呆过,呆过的是中小企业。自己想创业,由于技术不是绝对的出类拔萃、更是没有关系,所以靠技术产品的创新去创业几乎没有希望。


在以往的工作经历中,我发现软件质量并不被大多数软件企业所重视,所以他们生产出的软件并没有质量保证,这样的产品也竟然能让用户一直使用下去,有点不可思议。


软件质量不重要吗,当然不是,相信这方面今后也必将引起中小软件企业的重视。那为什么目前中小软件企业不重视呢,是成本问题,企业不想养软件测试人员,即使有的中型软件企业有测试部门也是为了评定cmmi等级或其他等级用的,测试部门真正能起到多大作用也不得而知。


软件质量的重要性、对软件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相信凡是从事软件行业的人都能说出一大堆的东西,所以这方面不用再重复。


我对于专门从事提供软件测试服务的企业没有详细调查过,但在济南是没有这样的专门公司,济南仅有一家专门做测试方面培训的企业。


我试想:如果在济南提供软件测试服务,以第三方的身份向中小软件企业和软件最终用户提供软件测试服务,不知道这种形式在济南是否有存活空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