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rm板reboot重启以后无法挂载网络文件系统

各位大佬们,我在Linux开发过程中遇到了问题,我的板子imx6ull mini在reboot重启以后无法挂载网络文件系统,不知道为啥。

2024-04-07 20:13:38 212 1

原创 linux 下的arm板imx6ull-mini reboot 重启之后无法挂载网络文件系统

博主在进行linux学习的时候更新设备树重启,发现无法挂载网络文件系统,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有我按下板子的电源键之后才可以重新挂载网络文件系统, 求求大佬们帮我答疑解惑。

2024-04-05 19:50:35 380 1

原创 关于source insight 4 的project window 卡bug不见的问题的一种解决方法

刚开始我查阅其他博主的资料,有两种方法, 一种是删除一些文件, 另外一种是重新安装source insight 但是我试过都不行,我遇到的问题是点击source insight4的P图形按钮打不开project window。但是你重新创建一个project 以后就可以点击那个P按钮打开project window 了。

2024-03-16 10:45:23 102 1

原创 linux配置交叉工具链 报错command not found

我已经在配置文件里面写好了文件路径,也执行了source ~/.bashrc 命令 还是找不到命令 , 求求大佬们帮我答疑解惑 我是按照韦东山的教程做的。

2024-02-29 19:01:25 11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