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网管必懂知识应用文章

网管应用文章包括网管必懂知识,服务器完美配置等内容。

2009-02-19

Linux 命令全集

Linux 命令全集 --此次共收录316个命令

2009-02-19

餐饮管理系统(用java编写,供毕设和学习用)

供毕业设计和java开发学习使用,是使用java编写的单向的小型的餐饮管理系统,里面含有了系统所有的源代码。

2009-02-19

photoshop实例教程

通过几十个例子来生动的讲解photoshop的使用。

2009-02-18

JSP由浅入深简明教程

本“JSP由浅入深” 系列教程是面向中级和高级用户的,它需要HTML和Java的基础。你应该会将HTML网页连接到一起,并且会利用Java来进行编程。如果你还没有这个基础,建议你还是先打好基础为好。这个系列教程将通过编制简单的例子到复杂的例子来教会你JSP。本系列教程是采用循序渐进的方法来进行阐述的,即由浅入深。为了使你能够获得最大的进步,建议你再学习的过程中将所有的例子自己进行调试。开始的例子可能会很简单,所以开始的时候你要特别耐心,不要认为太简单而跳过。如果你仔细地调试例子,那么你就会很快地熟悉JSP的本质方法

2009-02-18

JavaScript简明教程

JavaScript是由Netscape公司开发并随Navigator导航者一起发布的、介于Java与HTML之间、基于对象事件驱动的编程语言,正日益受到全球的关注。为了帮助我国广大计算机用户尽快了解和掌握这些新技术,本着先进的技术,要大家分享的原则,电脑网络学校特组织JavaScript技术讲座。其各讲内容为: 第一讲 JavaScript语言概况 第二讲 JavaScript基本数据结构 第三讲 JavaScript程序构成 第四讲 基于对象的JavaScript语言 第五讲 创建新对象 第六讲 使用内部对象系统 第七讲 窗口及输入输出 第八讲 WEB页面信息交互 第九讲 实现更复杂交互

2009-02-18

Jscript参考手册

本教程大多数示例的代码比实际 Web 页中的代码应该更明确,并且不是太复杂。大多数示例都相当简单。其目的是阐明相关概念,而不是提供最优的简短编码和风格。在任何情况下,如果六个月以后您还能毫不费力地阅读和理解所编写的代码,则说明这些代码写得不错。

2009-0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