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破解之Incapsula

看懂逻辑的朋友,一定会注意到这个地方,js代码修改版的rc4算法的data=arr[loc]和key(data就是待加密的数据,也就是数组中对应位置坐标的值)。全代码中一共有两处,暂且命名为url_loc,url_key,cookie_loc,cookie_key。代码不长,美化下来也就1100行左右,多调试几遍就能把所有逻辑看懂,我这里也不想赘述了,下面说说主要逻辑。而用以学习目的的朋友就不用这么麻烦了,直接手动提取js代码中的参数,加密之后再直接与js代码在控制台执行的hook日志进行比对就好了。

2023-07-11 11:50:41 811

原创 如何绕过RECAPTCHA,技巧很重要

谷歌拥有大量互联网用户的使用数据,它有哪些是正常的,哪些是不正常的。即使解决了扔给你的验证码,如果你在网站上的行为通常与人类使用网站的方式相比,那么你将被迫再次解决验证码。如果你以某种形式的信任登录谷歌账户,那么你可以让ReCAPTCHA远离,只要你的行为不令人怀疑。谷歌的这种先进的跟踪系统,以及它对合法用户是多么容易,而对机器人是多么困难,使它成为保护网站的最受欢迎的验证码服务。你越是能够向谷歌证明你是一个合法的用户,而不是一个随机的机器人,你就越是不会触发ReCAPTCHA的出现。

2023-07-11 11:20:04 3638

原创 逆向高德地图酒店预订的难点

最近有朋友问我,阿里系的高德地图酒店预订太难搞了,提示说高德地图js api出现INVALID_USER_SCODE,我仔细研究了下,发现是因为没有设置安全密钥才会有这个错。解决方法很多种,测试的时候只需要。大家如果对高德地图这块有什么疑问,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交流,本人研究高德地图多年,也算颇有心得。

2023-06-27 00:46:57 531 1

原创 浅谈美团mtgsig算法

mtgsig算法通过对用户和商品的特征进行建模,为用户推荐最相关和个性化的团购商品。这些行为可以包括用户点击过的商品、购买过的商品、评价过的商品等。通过学习用户的行为模式和偏好,User2Vec将用户转化为一个潜在空间中的向量。通过学习商品之间的关联和相似性,Item2Vec将商品转化为一个潜在空间中的向量。mtgsig的核心思想是将用户和商品都表示为向量,并通过计算它们之间的相似度来进行排序。在推荐阶段,mtgsig通过计算用户向量与商品向量之间的相似度,为用户生成个性化的推荐列表。

2023-06-15 20:42:46 1657 1

原创 海外广告投放 关键在于精准高效

这样可以确保你的广告只会出现在对你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的人群面前,提高广告的点击率和转化率。了解竞争对手在海外市场上的广告内容、定位和投放渠道,可以为你的广告投放策略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下面谈谈我的几个看法。定期监测和分析广告投放的数据,以评估广告的效果,并进行必要的优化。通过与当地知名人士或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影响者合作,可以借助他们的影响力和粉丝基础来推广品牌和产品,提高广告的曝光度和信任度。通过测试不同的广告文案、图像素或目标受众定位,你可以确定哪个版本的广告效果更好,并根据测试结果进行优化和调整。

2023-06-15 10:56:08 111 1

原创 WhatsApp内容群发广告的潜力与机遇

此外,可以探索引入付费订阅制度,让用户在支付一定费用后享受到无广告的使用体验,既满足了部分用户对纯净体验的需求,也为WhatsApp带来了盈利来源。总之,将精致广告引入WhatsApp的用户群体中进行群发,具有广告投放的独特优势,有望为广告主带来良好的预期效果。在全球拥有超过20亿用户的WhatsApp,凭借其简洁的用户界面、严格的信息安全措施以及丰富的功能特点,已然成为了通讯领域的佼佼者。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小广告对用户体验的影响,WhatsApp需要对广告进行严格把控,确保广告内容的质量和相关性。

2023-04-17 17:33:33 85

原创 运用LINE拉群广告:开创品牌传播新纪元

用户在拉群内的互动和讨论,有助于增加广告的传播效果,进而提高品牌知名度和产品销售。最后,保持与用户的良好互动,及时回应用户的问题和建议,以提高用户满意度。总之,通过将LINE用户集中拉到一个拉群里发布精致广告内容,广告商可以充分利用通讯软件的优势,实现品牌传播和产品推广的双重目标。在如今数字化的世界中,通讯软件LINE凭借其庞大的用户基数和丰富的功能特点,逐渐成为广告商的热门选择。在数字化时代不断发展的背景下,广告商们应紧跟潮流,充分利用这种有效的推广方式,为品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023-04-17 16:38:28 115

原创 LINE群发广告:实现品牌推广的有效途径

首先,这种方式能够迅速将广告信息推送给大量用户,实现品牌曝光度的最大化。此外,与传统的广告方式相比,向LINE用户群发广告可以节省大量的成本,降低推广门槛。此外,通过向LINE用户群发广告,广告商可以直接传递产品信息,刺激用户产生购买欲望,从而提高产品销售。通过精细化的广告策略和有趣的广告内容,广告商可以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的优势,实现品牌推广和产品销售的双重目标。在当今数字化时代,通讯软件LINE已成为广告商们瞩目的广告平台,其庞大的用户基数、丰富的功能特点和高度的用户活跃度为广告商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2023-04-17 16:35:51 189

原创 揭开ChatGPT 4.0的神秘面纱:聊天机器人的新篇章

总之,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ChatGPT 4.0作为OpenAI的最新成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强大的语言处理工具。然而,我们也应注意到,作为一项先进的技术,ChatGPT 4.0可能带来一定的伦理和安全问题。通过训练海量的文本数据,GPT-4能够更好地理解语言的语法、语义和语境,从而生成更准确和自然的回答。此外,GPT-4还引入了一些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如Transformer模型和自注意力机制,以提高模型的表现力和泛化能力。此外,它还能分析文本中的情感,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客户和受众。

2023-04-16 20:45:53 861 1

原创 Chatgpt4.0 PLUS究竟会给我们的工作生活上带来哪些便利和实际用途

首先,在内容审查和修改方面,ChatGPT4.0能够帮助用户检查和修改文本内容,确保其质量和可读性。此外,根据用户的兴趣和喜好,ChatGPT4.0还能为他们推荐相关的书籍、电影、音乐和旅游景点等。总之,ChatGPT4.0作为一款强大的人工智能工具,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诸多便利,看到这里你是否想拥有一个chatgpt亲身体验的冲动呢。在众多领域中,它都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展现出无限的潜力。在医疗领域,ChatGPT4.0可以作为在线诊断助手,根据用户提供的症状和病史,给出初步的诊断建议。

2023-04-16 20:22:38 1535 1

原创 Chatgpt4.0究竟会给我们的工作生活上带来哪些便利和实际用途

首先,在内容审查和修改方面,ChatGPT 4.0能够帮助用户检查和修改文本内容,确保其质量和可读性。此外,根据用户的兴趣和喜好,ChatGPT 4.0还能为他们推荐相关的书籍、电影、音乐和旅游景点等。在医疗领域,ChatGPT 4.0可以作为在线诊断助手,根据用户提供的症状和病史,给出初步的诊断建议。虽然它不能替代专业医生的诊断,但可以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信息,帮助他们在寻求专业医疗服务之前了解自己的病情。然而,在享受技术红利的同时,我们也应该关注到ChatGPT 4.0可能带来的一些伦理和安全问题。

2023-04-16 20:08:48 201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