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道区块链,清风全国行”,脑海链提出知识经济产业区块链应用方案

7月28日,以“正道区块链,清风全国行”为主题的区块链研习社2018年全国行活动在成都顺利举行。

KnowHowChain脑海链CEO谢宏中作为特邀嘉宾与同行们一起解读公链、跨链、石墨烯、分片等相关的前沿科技,并剖析行业热点,独家提出区块链在教育培训等知识经济行业应用的解决方案。

KHC谢宏中表示,2017年中国的教育培训行业已经达到2万9000亿元,全球超过万亿美元元,存在应用区块链技术来解决证书批发、教条应试、师腐乱象的强烈诉求。教育培训产业的新一轮发展与升级,必须要回归到知识服务的本质上来,构建赋能知识生产者、知识传递者、知识学习、知识服务者的知识经济生态,希望更多的教育培训企业重视区块链应用和Token经济设计所带来的巨大机会和挑战。

KnowHow Chain(脑海链)做为全球首家知识经济行业公链,提供知识拥有者专属Token发行、知识收益权实时分红、知识资产垂直交易市场等功能,构建知识威望指数和价值衡量体系,开启知识资产原创保护和大众投资知识的知本时代。

知识经济产业包括在线教育、音视频分享、直播、自媒体、问答等知识服务平台,有效的解决方案应该赋能知识生产者、传播者、消费者、服务者、投资者等每一个角色、按贡献激励,形成一个经济生态圈;

当前,区块链行业乱象丛生,谢宏中认为炒技术概念和炒代币都是不可持续的,区块链行业亟待正本清源,KHC(脑海链)将坚守初心,落地行业应用,打造知识资产价值网络。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